最近生活中有碰到電腦的重要三件事
1、開信箱-兩個系列-雅虎和傲路克
2、上網路-首重親友部落格,其次公職網
3、必上批踢踢

批踢踢-從我上大學開始後
正式知道這個新潮的名詞,但還是排在風之坊和自由之城後面啦
知是知道,但卻也不曾上去過
多采多姿又充滿回憶的校園生活阿~
現在想來~亂感動一把的
真不枉走過這一遭

回來~(老人的習性-老喜歡動不動就遙想當年、回憶往事)
批踢踢很好玩!
上面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這需要自行體會啦!很妙的勒)

最近在上面爬文爬得凶
當然,限於我有興趣的版(沒興趣我理他幹嘛!自然有人會理的)
正題來囉!!
看著看著~真的覺得自己要改變一下才好
我算是瞭自己的人嗎?
如果真的是我認知的這樣!那.....................現在變一下還來得及嗎?
其實,我很喜歡自己,也喜歡別人
這就是「人」有趣的地方
總是可以藉由別人來調整自己(看你想調整什麼?)

最近我的方向是--放下!
天知道這目標已經被我立下很多、很多次了
(如果「放下」有意識!他一定很想跟雷公阿伯一夥,對我做出某些行為=.="";又或者大大的嘲笑我一番然後拋棄我><)

很想遺忘!但總是放不下
即使到現在,這樣久了,依然在心裡一個小小的地方佔據著
一件、兩件、三件、四件、五件事........
好像就越來越多了

好像認識我越久的人就會有一種「想逃跑!卻又逃不掉」的感覺嗎?
恩~
跟我說一下就行了!
我又不會欄你......(現在要更努力放、放、放~啊哈哈)
就算不說
我也知道狀況的啦......(我有做紀錄阿!半年以上沒聯絡、沒來往、沒出現在我生活中的會自動消失)

都是批踢踢惹的禍!第一個要放掉的就是批踢踢啦!都是他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