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月曆
咦~~
荒廢了不少天阿

係滴
從拜四開始
一連串串的忙碌攻擊我的生活
1
拜四的中午,阿孟和我期待的阿木哥又來了
依然是好心萬分的帶著兩個鄉巴佬脫離鳥地方
到新營,吃中餐~
(後面詳敘-核果)

2
拜五的驚異大冒險
從一早接到不想接的電話一通--來自鴨頭的故鄉
用一粒便當就想打發我,而我居然就這樣讓他打發掉了
(後面詳敘)
到下午的驚人七月大普渡
花500錢的心痛,蕃媽說很值得!(供品不只500錢!大賺)
恩~
很值得就好,不枉我廢掉了兩隻手把他們扛回家(附加鴨頭的兩本重書)

3
大失策
本預計回到嘉義直接去聚餐
穿了雙只能看不能穿的口愛娃娃鞋
卻是萬萬想不到被七月大普渡給打敗
於是
計畫永遠比不上變化
感謝啾大人于車上的一通美好電話
解救了我之後的一連串串

4
「及米鳥不鳥!好鳥~~」
(請用高昂而熱情的聲音大聲話出來並搭配閃亮亮雙眼)
這是我幫這個我去了兩次的店想的「史摟艮」
(一切都是後面詳敘)

5
接著拜六、拜日連著兩天回去加班
看在有補休的份上
我跟他拼了
這就是菜鳥的心酸
隨時隨地都要找機會加班
才有一點點休假的時間
(趕快來瞧瞧是中秋節連休好?還是國慶日連休好!)

6
拜加班之賜
搬了一堆工具書還有我絕不會花錢去買的書回來
雖然
人說買書是一種投資

我真的覺得!
圖書館才是現代人應該好好善加、努力、盡力去利用的好資源
當然要買書!
買個字典、參考書......什麼的,很應該阿!
「罷特」
諸如暢銷書排行榜前十名這種就免了
因為
下週他們就會被擠下來

不過是種永無止盡的巡迴罷了
(後面詳敘.....)

這一篇的結論就是
1、時間過的真快
2、一切都後面詳敘(因為事情很多...)
3、老愛做結論,下次懶得看內容的人先看結論好了!(我真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moto 的頭像
    tomoto

    8號花生米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