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哪一個




最近的困擾
等自己釐清一個頭緒出來
就會好了!

最近又把之前的文拿出來溜了一遍
有些事情、心情
真的好................阿~
好像只要扯上感情(包括各種!)
就注定會有一些固定的結局
各有各的
還真不會打架勒!

如果等的下去
就等吧!
看這次的結局會不會不一樣
==================我是分隔線=================
***
昨天
一個月內聽到兩個不同階段的朋友..對自己有相同的評語
獨立又堅強,總能把自己的事處理的很好
不同時間,講的話卻一模一樣,真是挺妙的感覺

這,真的是我嗎?他們看到的我到底是怎樣的??
到底什麼才是自己?
我想自己也是一個獨立的人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就算我出聲求援
也沒人聽的見嗎..還是我已經忘了如何求援了...
才讓自己一次又一次陷入無底的孤獨和寂寞中...
才讓周圍的的人一次又一次說著我是一個獨立的人...
才讓我一直記住自己是一個堅強的人..不能開口...


慢慢消退
慢慢死亡.......
***

這是我在大學時候寫的東西
充滿了灰暗色菜
本來就是個慢熱又不開心的個性
習慣了
也就坦然接受
劣根性是很難去掉了
所以,外表的呈現大多時候並不代表內心真正的想法
這是以前的我

現在
沒有要改變自己
只是
想讓自己能開心一點
不要這麼憂鬱
不要再這麼想東想西
折麼著自己、也折麼著別人
苦了自己、也苦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