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二更

當安仁屋哽咽說出「夢想、讓我們變得更強」時
這個球隊在我心中已經比什麼都要閃閃發光!

「開創前路的是自信和勇氣」
一支放棄自己也放棄棒球的隊伍
在老師和御子柴身上看到也許還能擁有夢想的一小團火苗
經過多少試煉和折磨…打擊和退卻…
曾經一度放棄過,再想要回來,注定,會更加辛苦

「打我一拳、是我太得意忘形了吧,我太天真了」
超越過去的傷痛才能抓住眼前的夢想
現在開始
二子玉川要親手實現夢想的可能

「大家一起去甲子園吧!」
這是二子玉川棒球部的目標
一回戰、二回戰……準決賽、決賽
總是在最後關頭有著更大的考驗
若菜的傷是二子玉川的傷口…
大家都跟若菜一起痛,但也絕對不會拋下任何一個
因為,這是二子玉川棒球隊!缺一不可

「我說沒問題、就沒問題」
既使短打也想上壘的御子柴,策略失敗
這樣的不甘心也可以製造奇蹟的
來吧!
奇蹟開始吧~

「夢想的盡頭是…」
「夢想是沒有盡頭的。」
因為
總會出現下一個夢想
現在的二子玉川,正站在甲子園的土地上
閃閃發光

「激盪夢想、點亮明天」
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
夢想也是


新庄:安仁屋小惠~我們結婚吧!(另類新娘抱)

*****準備要去第3次看到我爽為止*****

8/28更新

觀眾席(舉手):請問裁判,為什麼可以暫停這麼久呢?
主審:………………
安仁屋:バーが!我們二子玉川喊暫停還有限時嗎(瞪),你先當下稻草人吧~不爽?咬我阿!笨蛋!


如果tomo本人是以冷靜、自制的外表看完這場電影
那麼
tomo腦中的小tomo應該從最開始的配樂就開始起鳥皮了
而且告訴你…開場那只有三個音符
小tomo整場內心非常衝擊、高昂;很想落淚;很想狂放的鼓掌和尖叫歡呼
但只能在大笑的時候放聲並偶爾在黑暗中開小花偷笑

阿對!先告訴各位一個控制淚目的方法(至少對我有效啦)
當你感覺(?)來的時候,是想哭的感覺…
請立刻用兩手壓住臉頰,呈現有點托臉的樣子
可以配合將頭靠在椅背上的動作,這樣頭會有點仰
手指在顴骨上輕輕按壓
看完電影我手酸死從頭到尾沒放下來過、臉也順便按摩完了WW

結果有備無患的毛巾衛生紙就省了…XD
並不是我情緒不到喔!
而是,我太瞭解自己這一哭下去絕對沒完沒了到結束,完全不用費力想抓回來因為完全抓不回來
所以
一定要想方設法啦QQ
不然要是在公共場合被人報警抓走喔…哭太大聲?


劇透就不說囉,日劇日影版都有…但以下是無關心得?!

1、劇長2個多小時,但我的緊張指數大概是20分鐘。劇情進展很快、一段一段接得很流暢,不過對沒有前備經驗的人來說也許會覺得忽快忽慢的,有些地方是過了就過了;但有些是電影想說的重點一定會特別強調。

2、鏡頭調度很有質感,好想去明治神宮球場取經阿!有個從大門推進、垂直上調到球場制高點再由上往下推進球場的鏡頭,我都要飆汗了(燃燒)

3、戲份分配不均在所難免,畢竟人數太多時間卻太短,但感受到的強大二子玉川魂卻沒有絲毫減少喔。

4、老師之電影版本,熱血升級、笑容加倍、大放送啦!歡迎大家無限量索取(丟)。不要給我梳西裝頭你個川藤笨蛋

4-1、安小屋依然是英雄式的存在,一開始就電力超強(羞)
為了討回川上不死三振的羞辱…最後球場上的那一段,一定會有人覺得太煽情,可不好意思tomo我在嘴角上揚的那一秒,眼淚已經……忍住(捏大腿)
那樣的壓力何其大,那樣的夢想何其近,跟著DRAMA版一路看上來,情緒的積累很難讓我不掉淚,因為看到安仁屋的淚水背負的是自己的希望、更是全隊的夢想,那是ONE FOR ALL的無限可能。

4-2、隊長阿~看你復健我都也難過阿QQ
一直都是全隊支柱無庸置疑,能收服赤星真是多虧你,「最後的円陣」和「大眼水汪汪含淚」我不會忘的>"<

4-3、少女慶為什麼叫少女慶!看了就知道,不論是對安小屋還是人家家的男人(?)若菜
每每看到安小屋和少女慶都會讓我分不太清楚是因為眼淚看不清楚、還是因為閃太大閃不用錢而被閃模糊了>/////<
安小屋跟少女慶的最後對決,請注目(爆炸)

PS.新庄得分的那一幕雖然很高興,但心中突然閃過了淡淡哀傷,我們家的中華捕手璋哥在奧運八搶三也被加拿大這樣幹過阿QQ

4-4、いずみさん真的對小平很好,電影版的小平出頭天阿!一開始會肚子痛都是被他笑出來的,飄逸LONG HAIR+從3樓往下跳(這邊超好笑,有日劇梗XDD),哪來的野生動物啦(笑滾)
但對濱中說的話被捅開之後的無辜大臉配上哀怨大眼真是演的好!

看到電影版本的可愛版濱中太陽瘋狂追星,真是太有愛了~今岡地位受到嚴重威脅(掩嘴笑),不過看今岡敘述國中時的「你們」,我還是深覺小平不能沒有你阿>W<
(濱中小跟班好愛學ACE小平的動作和造型,完全是追星偶像,小平同學也就順便帶壞濱中了XDD

至於小tomo在不斷的小平特寫衝擊下,一再地告訴自己「他是型男、他是型男!」這個人、他是型男阿…
(健太:是有必要這樣嗎= =+)

4-5、青梅竹馬真男人組也是相當有點!
若菜的哭戲告訴我們,若想當上一線男星請務必多加練習落淚的技巧,若菜在球場上的落淚部分感人阿。
桧山的那一掌不得不謂「把你的未來交給我吧」(推去撞牆)(我明明就很感動的真的QQ)

4-6、阿喵、雷鬼、關川雖然戲份夠少了,但好里加在都有特寫我很欣慰~
阿喵的「奇蹟」安打,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了謝謝(傻眼+全場爆笑)
雷鬼砂糖的特寫超級殺,不論是什麼情緒,在那幾秒都表現的很到位,撞圍攔好心疼阿
關川還是「死忠如一」、目標(隊長)不變…不愧是肌肉派的,動作場面都跟人家不一樣

4-7、赤星獎志也配備二子玉川雷達!
山本裕典一出場,我後面的兩位小女生就一直碎念「好帥喔!好帥~」XDD
特寫鏡頭「」同上,動作場面「」同上…(笑
不管是因為誰或因為什麼事,只要能讓更多人認識ROOKIES我都超開心阿

5、有不少人是抓爬子(打小報告的人)XD

6、很多DRAMA的熟面孔,尤其某人出現讓我驚叫一下+淚目QQ

7、最後的最後的最後收尾…「BYE BYE」我真的、好想、好想哭阿(現在回想起來終於可以放膽哭了QQ
聽著遥か
看著黑板上的字(笨蛋本人們自己寫的)、校園場景還有仍舊打打鬧鬧、歡樂滿點卻也終於笑著卒業步上未來路的笨蛋野球部10人背影就已經很難撐下去了
更糟的事來了…
最後跑節目表上的演員名字也是他們自己的字阿(爆淚)
明明都已經踩過雷了,可是看到這裡還是忍不住……

8、特別提醒再提醒、注意再注意,可不要說我沒說喔^.<
配樂無敵犯規、比犯規還要犯規,如果可以我想判他紅牌出場(嗶)!
不僅是主題曲,整部電影配樂下的點之精準,只能說有踩雷有保佑,至少我已經提醒你了,雖然不一定會有用,看我雷都踩光還不是一樣中標就知道,很多地方,明明可以就讓他過去吧~再多一秒我就一定不行了QQ
但RK$都不會讓你好過的這樣…

第一遍心得(那上面那些是?)
「我想買DVD回家大哭阿~讓我哭吧!」

*****看完第一遍*****

再等半小時…8/28!
在記事本上寫上毛巾、衛生紙
準備好了~
明天、會是辛苦的一天

時間被重度切割
切記需心平氣和才會風平浪靜
第一場1230
每場平均抓2個半小時
上午OFFICE→法會
下午排票→劃位*2

善哉~明天要順利度過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