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自從能在鄉野間
過著與世無爭、閒雲野鶴的生活之後


真的、真的
很不追求自己的理想了!


很久沒碰了

前幾天
老楊(補習的老師!熟,是我的貴人之一)在msn上問我?
「你為何自暴自棄?」
「......................」(很想說些什麼反駁?罷特!這好像是事實)

想想
也是!
現在這樣過著悠哉、悠哉的生活
也算是一種變相的自暴自棄喔ˋ

連同學都覺得我心臟很強
老楊說要考試的當天
第一次
因為老楊沒到、我代發考卷
似乎有一種名正言順不要寫太好的意味(其實,我根本也沒念)
所以
十題,我寫了一題

第二次
老楊在場監考,五題挑三題
嘿嘿
我頭很痛
窩在後面的沙發上(是在家教班,所以還有冰箱和電視=.=)
看著同學在前面拼命寫考卷
我人在後面為他們和自己的腦加油(精神與他們同在!)

後來,同學1跟我說
「你不怕老師生氣喔?真敢!」
「我人在甘苦ㄟ!哪想的到這麼多!」

以老楊的脾氣性格
我真的命很大
那天,我頭真的痛
失去以往的嘰嘰喳喳、聒噪不休
我溜到後面窩著的時候
老楊居然像天使一樣(我失心瘋了@@~)
走過來幫我捏耳朵(聽他說,這邊很多穴道,捏一捏會比較好)
後來還幫我戳手上的合谷穴
雖然
捏耳朵--讓我覺得他在報我不唸書的仇,因為越捏越痛
戳穴道--居然還帶武器(一支橘色螢光筆)很用力地戳,面目猙獰、表情兇狠
都在在讓我覺得
其實他的居心不良,是想趁機報仇!
但是,我還是感恩他
即使,回到家後還是用吃藥來解決

老楊的脾性其實是隨時會發飆的
就像今天發生的重大事件一樣(短述:與生氣有關)
非常恐怖
有個小笨踩到地雷
不曉得老師的脾性還想挑戰極限(不是每個人都有像我一樣的優惠的,其實,我了分寸,至少,不會「一直」地亂講話)
結果
所有人都被老楊炸到
真的
很恐怖~~~

現在
他之所以有在收斂
就是因為「人在修」啦!
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脾氣
所以
真是控制很多、很多了!

而為了自己的性命安全著想
還是不要再刺激他比較好
於是
今天的地雷事件結束(下課)後
他的心情似乎也比較好一點了
跟他說:「我知道的啦!不會自暴自棄啦!」
其實,他也需要一些鼓勵和安慰!
考個好成績就交給我們班的狀元和榜眼來爭氣
像我這樣的小咖就只能在他小小失控的時候,給他一些支持囉!

今天有一位在台北的好友兼同學兼老楊的學生也一起回來上課
還好今天火山爆發的時候
他在場
基於跟老楊同月同日生的緣分!
真的只有他安撫的了老楊ㄟ~
我們只能在旁邊「挫在等」
有他主外,一直強力安撫老楊
我當個小小backup,變身助理小姐,在安撫機作業時,動手幫火山發發講義、考卷
讓一切能順利的冷靜下來!
我兩兒~真是有默契呢!

後來
加安撫機和我一共有四個人,去了小熊屋(在仁愛路三皇斜對面)聚餐
好久沒聊聊天了!
真的很快樂......................
不過
我們聊完閒雜事之後
居然開始討論起政治學=.=
害我剛吃下去的「***南瓜鮮菇焗麵」都快飛出來說哈囉了!(又是鮮菇>.<~~討厭啦!我不要再當鮮菇了,連蕃媽都恥笑我)
一整個有壓力

今天好開心的開心
雖然有小笨踩地雷、火山爆發、強力安撫機、助理小姐.........等零星事件
但是
小熊屋還有上面這些事情
都是回憶阿~
真棒!

後記:
今天我會成為火山目標的可能原因如下:
老楊上課會遲到
要遲到時就會打電話通知
誰被通知到--不一定!
但基本不會有好事

於是,上一次上課時
同學2漏接了老楊打的六通來電(叫做未接來電)
而後,老楊摳來,換我很笨的接起來
老楊要我通知大夥兒要臨考(臨時考試)
於是,我成了罪魁禍首=.=

等到上完課之後
我跟老楊說:「以後你的電話我都不會接啦!害我變成罪魁禍首」
其實,我開玩笑的

而今天
老楊又遲到了!
他有摳我,但我沒接到,非故意(調成震動、放在抽屜、人不在位置上)
再怎麼說!我都不會「故意」不接老楊的電話(對老師,我總是被莫名的制約,基本一定會尊重)
可是
他老兄一進門就跟我興師問罪這件事(還用只用我們兩個聽的到的聲音=.=)
他覺得我是故意的(因為我上次的放話)
還沒來得及解釋,就發生了火山爆發!
我的電話誤會也只能留到下課前跟他解釋清楚,當著所有人面前
我在漏接老楊電話時
做了一件很正點的事(我佩服自己!哈哈~^^~)
「阿!老楊剛打來,我沒接到ㄟ............」
這句話倒底有什麼重要的呢?
意思就是:
我當場跟所有人澄清,因為人在沙發上,沒聽到震動聲,所以沒接到電話!
所有人都是證據,證明我的清白!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跟老楊解釋完之後
他接受...................................
我開心!
因為,被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