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陷入一片兵荒馬亂
接了出納的業務
因為前人的自私
雖然只代一個月
不過感受到相當的恨意
以後看到他忙到不可開交的時候
我再也不會有同情之心

說是一回事
做是一回事
每次都趁我不在的時候大開支票
然後用一種最低限度的開門程度讓我學
是怎樣!?
怕我學起來嗎?
不要搞錯了
像這麼吃力不討好
薪水跟工作量不成正比的工作我一點都不心動
你喜歡就抱著好了
怎麼怕我接是在怕什麼!!
該怕的是我才對吧

犧牲總是有代價的
在我不斷做白工和重開支票當中
相信明天應該可以把薪水發出去
其他的
請再多等一天


他碼的無名現在是在搞什麼!!!
全站分類搞成這樣是在幹嘛
惹人厭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