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單位裡最小米蟲的我
其實
就是雜事多~

這一星期以來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整個忙!
雖然
我不太清楚「忙」這個字的定義何在?

就說跟前幾個月比起來的話
以前的每天還算可以照著自己的步調
悠哉悠哉的把事情處理的乾淨漂亮後
還有餘裕可以上上網、寫寫文章什麼的
罷特
這星期開始
完完全全的「認真」在「認真」不過
一到座位
把水壺加滿後
就坐下來想想今天要處理的急件、次急件、普通件
把順序排好後
開始執行

聽起來沒什麼
實際上也真的沒什麼
就是一直做、一直做
把事情一件一件解決就行
阿~~
只是喔!
那個事情會一件接著一件來耶
形成一種很恐怖的輪迴

而且這星期我好像變主角了
因為
「看似」為了我的業務需要
就足足硬是新買了兩套軟體
阿~
我的店鳥就兩套系統都裝了
配合其他單位的業務需要
有的裝A套、有的裝B套
所以
一旦有問題
通常我都是第一個被推出去解決的

就是醬~~

(天之音:好無聊的事情阿!這樣也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