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痛了3、4天
連脖子筋都痛痛的

昨天晚上還是撐不住了
今天早上很「無理」的定了鬧鐘,還是爬起來去看耳鼻喉科

兇手找到了
居然是「黴菌先生」~
一定是我洗頭、洗澡完耳朵沒清乾淨,有水分又有髒東西跑進去

「潮濕又骯髒的環境就會長黴菌,就跟香港腳一樣!」醫生說
「我知道,但也不用一直強調跟香港腳一樣吧~」我的O.S說= =
醫生拍了照片給我看,真的有黑黑的東西貼在皮膚上,看起來就一副不討喜的樣子

至於我的脖子...........
「神經緊繃、要多做運動,不要只動一邊」邊說著、邊捉著我的腦袋往左邊看、往右邊看...轉來轉去、轉來轉去、轉來轉去

這.................醫生人真好>"<
還幫我做運動!!

藥早晚擦、至少要脫兩次皮,因為黴菌會長到真皮下面...擦完再回來看看

我的遭遇還真是奇妙......我看到了長在自己耳朵裡的黴菌
醫生真方便,掏耳屎的時候還有大螢幕可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