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快兩個月的養生纖汁
姑且不說其有啥效果?
至少
我不用再擔心早餐要喝什麼飲料的問題!

約莫一個月前
臉上開始出現很多痘痘
基於歷年來的經驗
我一向都當他是正常的
因為
老愛吃些.................................
不該吃的東西!=.=

罷特
好像又不太像以前那樣

而且重點是
這次痘痘逗留的很久
但有些只是紅腫的痕跡
裡面是空的(有擠過痘痘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部位也都沒移轉

難道?


痘痘也會變種?

我問了kitty姐
跟我在喝的東西有沒有關係?

她是說有!當然~

基於之前阿啾+娜姐+寶哥......的洗腦!
開始對這樣的答案持保留態度

基本上
因為東西也狠貴
於是
一切都需要再多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