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慧安」→一間推拿的地方
因為是私人開業,沒有健保、沒有執照?
不能算診所之類,只能稱為「地方」!

之前有去過一次(事件請見「趴五聲」)
後來因為......................有點小遠
就...........................懶得過去了!^^a

而,時間飛快的轉眼過了一個多月~
其間
食指三不五時就會給他酸一下(其實,每天都會)
或者
痛一下!
再來
就是當我覺得這段時間
每每想要用左手把傘撐開(請想:撐三折小陽傘時,需要用手指出力將傘往上撐開狀。不是按彈簧扣的大傘喔!)
食指就會無力~@@只好換手的時候

我想
狀況應該沒有我想得這麼好吧?!

是滴
我耍笨了

所以
今天還是乖乖的去了

師傅說
是掌心(手心面向自己),靠近食指下面那塊關節的骨膜裂掉了!
恩~~
是不會很驚訝啦!
因為我的膝蓋也是這樣(國中就知道了,搞不好還有很多地方呢!)

只想知道:會甲(吃)回去嗎?
師傅:ㄟ啦!

恩~那就好......................................


好期待、好期待
下個星期五天假
心已經飄到下星期四了^^

一整個好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