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又去了一次

師傅說:好很多了!

恩~~應該的
因為這兩天跟獨臂俠一樣活動

很多年前,膝蓋受傷的時候
醫生也是說:不要經常用膝蓋,少動!—.—""
人客阿!你評評理
一個國中生,你叫他不要用膝蓋?
不然你開證明,讓我可以坐輪椅去學校?!!=.=""

離題了!

為了我的食指能恢復
我真的盡量讓他走「貴婦人」路線

師傅今天更上一層樓
上次是用壓穴跟運氣
這次多用了一支香,靠近我的骨膜裂處
會燒燒的ㄟ~~@@
而且
手背上的食指關節比手心面還燙?

最後
過兩天再看看
沒事的話就不用去了
覺得不舒服還是怪怪的再過去就行
事情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聽說
師傅的門派叫做「點穴療法」!
不要問我是什麼?
我沒打算入門派!
不過是有緣罷了...........................

自從日子否極泰來之後
身邊頓時冒出許多「宗教緣」
三不五時的動不動就會遇到各式宗教?

算過
本來這輩子機緣夠的話
應該是要出世的
不過
後來的結果是「塵緣未了」!
掛心的事還太多,俗緣放不下

恩~
不強求
下輩子再來吧!
現在
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緣分!^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