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凡
在某一方面有下過功夫、做過研究的人
我們
都應該要尊稱人家一聲「達人」
畢竟
那是別人厲害的強項

最近
遇到一個貴人
其實
自從否極泰來後
貴人一直不斷
也也許是我的心態改變了吧!
人人在我眼中都可以變成貴人(從哪一方面?那就自由心證了)

這位貴人
是很棒的那種
是正面激勵、幫助我的那種
雖然
有一種砸大錢的心酸
但是
在這背後的起因
就是因為自己一直都不努力
該做的不做
才會演變成這附德行
現在剛好有個機會有人要救
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在貴人相助之下
先是買了三件上衣和一件牛仔長褲
已經四年沒穿牛仔長褲了(還不就是因為.....)
再度穿上~.....................感覺好妙!

關於買衣服這件事
其實我個人還蠻驚的!
我不太相信自己的眼光
基本上,身材不好穿什麼都有點浪費
所以結論是,先減肥再說

於是乎
貴人發揮獨到的眼光
幫了我非常大的忙
甚至是接下來的鞋子
也突破了我以往的尺度
買了一雙20幾年來從沒穿過的種類
應該在大學逍遙時過過的瘋狂日子、經歷過的瘋狂嘗試
我一次也沒有
就像上面說的「該做的不做」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幹什麼去了?

接著
根據我臉上的慘狀
在專家的建議之下
買了「露★★」的化妝水和精華霜(專家建議,還不到看醫生的程度)
希望來個大變身

預計接下來的行程將是
去剪個漂頭出來先~~
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