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秋番第一部真的是看這片
搞不好也是唯一會看的了XD
原因無他,就是10分鐘!

「0號室」 - 一個可以知道人真正價值的奇妙房間,室內一個用一根頭髮就可以測出價值的奇妙機器

會社菁英的阿弘帶著高中中輟在酒店上班的女友美雪來到這裡提分手,提出差點20分以上就分手,20分以內就如美雪所願永遠在一起。自以為比美雪優秀、自信滿滿的阿弘在測出結果前放了黑膠唱盤,跟美雪講了一推「我希望你更幸福」宣言

結果揭曉:如阿弘所願的差點20分以上,不過是…

「美雪64點、阿弘38點」

沒想到自己會輸給「明明兩個人就在一起還要發簡訊給男友、一個小時之內會發108通簡訊給男友、還有男友在訓人的時候還會繼續發簡訊給朋友說自己男友正在訓人、沒有手機會死」的女友的阿弘深受打擊…!!!



很好玩的小品,只有10分鐘真是大得我心(這是重點嗎這!
櫃臺服務生橫山裕是連接整部小品的重心…可能?


片尾很卡通感,這部的YOKO到目前為止很可愛,是說才第一集來著(我好像難得覺得他可愛(被打)

第一個單元主演是山風團大野LEADER
演出會社菁英我已經不想在意你的英文發音,只要你不要繼續給我黑下去就好的標準有夠低XD
自信滿滿卻被美雪激到腦充血的炸毛音調讓我笑


自信多到滿出來的阿弘!這閃亮的邊框是跟非常好色借的嗎…

不過,LEADER演戲會習慣性哀愁耶~
嘛~LEADER的表情沒笑意就會哀愁,提分手也不能太開心就對

TK團城島LEADER提前來客串偷吃的上班族(?),造型實在很老油條(茶
之後LEADER也會主演一個單元…如果我等的到那時候(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