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烏雲當頭
諸事不宜

昨天晚上睡覺前
眼睛(皮?)就好痛痛
點個眼藥水就算了

早上起來果然還是沒有好轉阿
硬撐著去上班

騎到半路的某個轉角
事情就是這樣花生啦!


所以
我更加確定之前的大車禍
我真的沒印象嘛~~

如果有印象的話
應該會像早上這樣
我知道花生省磨訴!
為什麼我會倒地...................八拉八拉的

雖然是因為對方逆向
不過
除了皮肉傷(好像也沒有?)
就是右邊肋下挫到、右腳膝蓋烏青、左手上臂拉傷...............
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右邊頭一點點腫腫而已

放他走
沒有為難
連他要扶我起來
我還跟他說不好意思勒>"<

所以
今天就在家裡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