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是一個新的開始


星期六的婚禮圓滿落幕
美好的記憶會一直存在

寶哥&阿啾
祝福你們

超猛伴娘's
我們都要把握自己的幸福唷*^^*

因為一個阿啾
而認識了更多親愛的家人、朋友

很幸運

最美麗的伴娘團們,很高興認識大家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真實身份叫做是「伴娘助理」)
除了姊姊和波咪,其他兩人我可是第一眼就有印象囉!
傳說中的辣妹-丘沛鴨還有波咪的親密好友-夢ㄙ
當然第一次見面的小芝芝-真是個可愛的小妹
(雖然丘鴨年紀最小,但妳適合用「辣」字來形容阿~辣小妹)

在啾家的一陣忙亂中建立的默契讓我們友誼迅速增進喔!
依稀記得我被當成多功能置物架,還有抽衛生紙機
然而,所幸還有這小小的功能才能被留下來阿
還有,我被波咪..............................了>///<~

為了給賓士350有這個榮幸能載最美麗的伴娘團遊走
當四個女生站在車旁問誰要坐前面時?
「好啦!年紀最大的坐前面啦」(心中OS:這是故意的嗎?>.<)
當然,在車上總不免要一直說話才能顯示我們是感情好的伴娘團阿!
其實,是因為大家都還不太熟吧!
而雖然被夢ㄙ學妹套出來我們同為嘉女人
但妳真的不用白目的一直叫學姐學姐,我會很高興(學姐是真心在開玩笑的喔!這是說給我自己笑的)
丘鴨的電話沒一刻停過,真令人大大的佩服(筆記)
小芝芝,我知道妳是故意低調的......................但妳真的很可愛!

不管在啾家還是孟家
總是離不開一陣又一陣的忙亂
萬般想不到,我居然在孟家「失臉」了!
三位達人完成的成品,真是..................豈是個「妙」可形容~
還擦了閃亮亮、伴娘專用指甲油唷
不過有個殺風景的御用照相,在我被綁在椅子上的時候居然在給我一直喀擦喀擦
害我一直非常緊張==””(有靈異照片要銷毀阿!不然你會被詛咒的)

到達會場前--
我不會把賓士350迷路帶我們從後門繞了一圈,以致於小小遲到的事說出去的
還被「戀」奶精檔道............好妙!

好吧!到了之後,我承認我錯了
不該為了看阿啾踩瓦片而不聽波咪言的先去會場使電敗
妞不克跟我好不熟,我也沒時間跟他熟
一切只好依賴此次婚禮中除了相郎和賓士350之外我最有印象的男人
聽說,他姓陳!他是負責音效滴...............

一切都順利的進行
雖然那群拿著各式樂器應該要很有氣質卻很像要來鬧場的小孩在我忙著跟妞不克培養感情的時候一直來亂,讓我差點整個抓狂外
他們堅持要把練習成果「完整」呈現的精神倒是令我激賞(真是該停不停的外星小孩)

之後的靜態演講--
恩~好吧!我真的覺得在人家婚禮上致詞還分點這件事真令我想笑
還有姊姊的感性致詞(我知道妳有ㄍ一ㄥ住)
寶哥同學的聽不懂在講些什麼?
新人的「要人拍拍手」、「咬錯人事件」還有「寶哥深情之我愛妳、我會牽著妳的手..........」

娜姐
妳的眼淚嚇到大家囉
從新人從電梯變出來時,還只是小小的一行清流
到後面新人開始講話時,已經完全變成水庫決堤
我知道
那是開心、快樂、感動的眼淚

娜姐夫
終於見到你的本尊囉
跟著叫你一聲姊夫,有點不倫不類
希望你別介意

小逼和QQ真是最可愛的花童了
果然,白紗是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性阿
還有那個帥弟!母子裝很搶眼喔

也終於見到了「傳說中」的雙方家長's
真是..................................................................
恩~真是很有個性阿!大家
(我耳邊老是有周伯的「鬥叟、豆叟」>"<)

動態歌唱表演--
雙人組合煞到很多人喔!(很多人其實只有指「一人」)
心中的疑問最後獲得新娘的解答,我就覺得台上的女生太眼熟!果然跟我同個學校阿(該去翻翻畢冊了)
最後大合唱的時候,我已經晃到隔壁去甲奔....................失禮了

吃吃吃、說說說~~~
主會場--
話說,不少熟人阿!
除了實習同學外,園長、老師、連賴阿姨都到了= =””
附小的威力果然很強大
(點個名先:大哥、倫甲、佩珊、冠文、怡樺、還有帶著謝小傑來閃人的菡瑟討厭鬼-害我差點瞎掉、園長、鈺惠老師、主任大頭頭們和一堆來亂的小鬼-偏偏好幾個都認識阿= =)

偏房--
丘鴨的電話不會停就是不會停,難道?有裝訂時開關嗎?
夢ㄙ阿!吃~果然會鬆懈妳的意志阿!一不小心就說出被煞到的事阿!
(妳的滷雞腿找到了嗎?)
小芝芝!如果妳要吃台糖鳳梨記得跟五姨婆說,希望她會幫妳忙
(我會跟妳一起祈禱那兩個虛偽的寶哥同事拉肚子兩天!虧我一開始還熱情的很勒~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姊姊!雖然妳每隔30秒就會催眠我們說「小美很帥」,但我還是只記得你們很有夫妻臉這件事
波咪!有我們在!「喝!!妖魔鬼怪!速速退散」

吃完了!喝完了~新人送客~~~變成蠟像供人拍照
伴娘團們抓緊最後寶貴時間,帶著各式各樣的喜餅、小禮物去找主人

新郎弟弟!
為了找出這個神秘的禮物到底做啥用?
我們兩兒對熊熊對筆幹的蠢事,我會盡快忘記的,還互相掩護勒!真的有蠢到
阿對了!
基於你很有義氣的帶了你一幫好朋友來幫哥哥婚禮助陣
我也不好說,他們一群人輪番走進會場時,我真的有看到少年小黑的錯覺
不過再一認真看,就是一群挺好友的菜菜高中生弟弟囉!挺可愛的捏

上新娘休息室,美其名叫做幫忙整理,實際上...................???
被丘鴨的一句話破功--
某人:「都拿了嗎?」
丘鴨:「拿了!連不該拿的也拿了」..............= =”(現場一片安靜?!丘鴨!妳是故意的吧)
最後,來個大場復之後!結束地非常有效率

事情已經接近尾聲!在最後也不得不感謝一下賓士350
說真格的,他真的還不錯啦!至少沒有丟下我們這群聒噪(前坐的老人)又可愛(後坐的小妹妹們)的伴娘團
當然,我們都知道他是有心機要用的,所以,也要被我們好好來利用一下再說

回到孟家,開始新娘房談心
以後,應該不會再有這種機會了,是吧!
坐寶哥的A3「奧迪」>///<(對不起,是我耍笨!我會記得它不叫「迪奧」的)回啾家
阿對了!連寶哥都叫我「拖膜拖」是怎樣?亂親切一把的,害我還挺感動的
和波咪分享一些事、看寶哥和阿啾兩個人在前坐相親相愛的閃人
在啾家門口分別
我和夢ㄙ分別騎著自己的小噗噗回家

一場夢幻婚禮結束
留下的是充滿幸福的回憶
和一些人的新的開始

結束
是一個新的開始

是阿~我們都要幸福
會的~我們都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