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這些寶貝們的慣例
一年一聚、一年一敘

今年約在「原町戲院」


近年開了蠻多簡餐、聚會的地方
真是不怕沒地方吃飯阿!

這次少了一個遠在異鄉的遊子
當然要拿這人當開場白囉
就在我們3個等著1個坐牛車來的人的時候
對她的擔心當然少不了
想著這傢伙到底過的怎麼樣?
說著這傢伙會不會一個人躲在宿舍的牆角哀怨劃圈圈?
會不會突然跑回來........
好似沒結論的結論就是:錢用完就會回來了吧?!

撥了通電話給牛車妹
這人說:耶?不是下午2點嗎?
聽到這裡,我們應該立刻掛上電話然後頭也不回的往餐廳走去才對
大眼妹妹很小心的隱藏眼裡的殺機提醒她:快●點●來!
妳知道,舞者的眼睛都超級有神...

很快的遺忘的牛車妹,先進去找位子坐先
還好時間約的早,也有訂位
過年期間吧!
同學會總是一攤接著一攤來阿,人朝也像小波浪般的隨著時間推移而漸漸湧進

服務生小姐很有禮貌,先推一下
一坐定,遞上菜單


和茶水

這叫復古-是的!這就叫復古

順便搭訕一下大眼妹:小姐!有人說妳長的像張韶涵嗎?好漂亮唷!一點點像啦(講著自己害羞起來)

不過,留美碩士口很渴的先點了一杯冰水果茶,想說解解渴先!
但,這杯謎樣的水果茶,直到我們吃完主餐了都還沒上來= =
先別管水果茶了..........

服務生開始介紹........餔拉餔拉!
想去的我再介紹給妳聽
本來,極度不想吃鍋物的,但另外兩位都點了生火的鍋子,看的我也想喝熱熱的湯
就點了個「養生藥膳鍋」!
他長這樣


鍋裡本來沒這麼多料,等我丟下去才想到要拍一下


恩~我覺得點其他東西應該會比鍋物好一點,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價錢與感覺有落差......

一定會聊很多很多,拼命的講、拼命的大笑
等到解決完主餐後,牛車妹終於來了
她應該要感謝,我們真的太久沒見、真的有很多話要講,所以可以沒大礙的等到她來
不愧是服務員在心裡OS「小姐!不好意思妳遲到太久囉」要點什麼沒什麼!
連續點了兩個簡餐都賣完了......................
人,真的蠻多的!一來都是10人以上的大團
既然遲到,要認命一點

這下連牛車都吃完了~真好!
水果茶還是連個茶影都沒見到
在一直、不斷、殷殷切切的催促之下
經過大約20分鐘吧!
它終於來了,就在我想起來記錄這歷史性的一刻時
它--已經沒了!是的!被喝光光了
彷彿洩恨般的,留美碩士毫不留情的將它一飲而下、十分豪氣干雲

每個人都有主題
家庭、工作、愛情、健康
我們一人佔一個、分享點滴

接下來要介紹
經典之一:啪啪!先生兒~起床啦!起床......(雲門大眼妹提供)
話說,大陸的摸您扣很特別
各國採用的電話叫起床方式對大陸人來說可能太沒人情味了
於是,他們發明了「人聲叫起床」
由身著旗袍的服務員美女,在指定起床時間,開啟您的房門、在您床邊雙手「啪啪」兩聲說著「先生兒!起床啦、起床啦!先生兒~.......」
就是這樣!
本段劇碼由雲門2舞者曼波小姐親自演出,非常精彩!

經典之二:妳應該可以過的更好!(留美碩士吳教授提供)
和牛車妹聊天的過程中,我們都有一種跟牛說話的感覺
吳教授頓時雙手交疊於桌上
眼神堅定而認真的對牛車妹說:妳應該可以過的更好!
在吳教授斜前方的我,彷彿看到了她身後散發著金光、還有一座摩天輪轉阿轉的
哇~~~真是讓我驚異連連,忍不住的將這幕列為今日精選之二

我期待,當妳回來之後
我們七分之五的仙女齊聚一堂,一定會有更多說不完的話
(另外2隻至今仍下落不明,無人知曉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