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是抱著好快樂的心情要回來跟大家說去高雄玩了..............不...是考了兩天一夜的心得
只是
才回到家,心情都尚未休息夠,就接二連三聽到令人好難受的消息

就讓我用倒敘法,把這兩、三天大起大落的事件發洩一下吧


高雄火車站後站--
考完了試,姑且不論寫的怎樣,至少已經結束了。一群人在後站,逛街的逛街、坐在裡面站裡歇息的歇息兼聊天
安哥:剛買新車時出了兩次車禍阿.......第一次是自己去A到家外圍牆.........第二次被後面的小藍發財車撞,從內側到飛到外車道,還好後面沒有來車..........
(中間省略很多話..)

一群人興奮的上車,終於要回家了!

回到家約一個鐘頭後--
小克克(越洋電話):喂~妳知道○○的媽媽過世的事嗎?(抽鼻子聲)
我:...........................................................
小克克:已經兩個禮拜了
我:怎麼.............................會這樣.................???
......................................
(下面省略很多話...)

震驚的心情隨便亂轉遙控器中--
電視:「鼎金國小」發生嚴重車禍,22人死亡、23人重傷..............
打電話給剛一起從高雄回來的同學P:妳有看電視嗎?「鼎金」國小發生車禍耶!我們剛從鼎金國中回來阿
P:是我們那天看到的那一群人嗎?
我:不是!他們是去露營回來的。天阿!跟我們考場在同一個學區的國小

那天晚上,我在想,是不是隔天應該先請個假,老覺得隔天會諸事不利,從下午開始就接連一直聽到這樣的消息,心裡真的很難受
隨著時間經過,鼎金的事情愈發令人不忍
其中有個鼎金國中的女生也走了,她星期五參加完學校的童軍大露營後,星期六又接著跟著出去
想起星期五晚上,我們從火車站出來先去看考場時,正好跟那群剛露營回來的國中生擦身而過
一整個晚上的心情,異常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