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是一種學習的過程
如果,你很天真
那麼,可以開始努力的學習人性醜陋和險惡的一面
這是自保的能力,也是讓自己能變的更好的方法


則是一種學習的結果
如果,你很笨
那麼,我建議的方法是
好好訓練自己獨處,因為,你會有很多機會需要用到

如果你是個笨又加上自私的人
那就只有最後一條路了
砍掉重練吧!大佬
莫怪人家不把你放在眼裡,因為你不值得阿!

今天一進辦公室
看到桌上壓了一張字條
大意是「有某個人要等我一起吃中飯,等了很久,如果下次不在希望能先告訴他」
溜了一眼之後
字條的下場是資源回收袋
而心裡的歐ㄟ史是「不會有下次了!因為,從來我都沒打算要告訴你」

人不在,不會自己去吃嗎?為什麼我必須告訴你我不在、我出差?你是哪位、很想請問?
然後,必須要說的是,你不在的時候我也從未問你去哪兒了?自己吃飯不啻是一種享受,說真格的,我挺享受的
妳的問題在哪兒?我不懂!
告訴你我不在是我的義務嗎?
不!
那是一種溝通方式,情感的聯繫,友善的告知
有、沒有,並不是必須而非得要有


接著,發生了一件我們兩個課室一直橋不定的一件事
這件事一直都橋不定
老實說!不知道到底是他聽不懂人話、還是我聽不懂火星話?
反正,我不懂、他也不懂?
今天這件事的結論是:「他自己把日期標錯瞭~~」
基於我這邊有2道關卡(很像榨啤酒廣告)
所以,對他出錯機率是機不可能!在他還沒發現前我就會被抓包了,不可能讓他有機會
一直以來,交給她的東西,我一定會說這是哪一天的!.......
後面沒說,就不用做了!您瞧瞧,這可真方便兒了
如果我們兩邊對帳方式不一樣,你應該要自己找出一個最適當方法來處理!層層往上「到」,事情會解決嗎?
這件事真是再簡單不過!為什麼火星人想不到?小小的一個觀念問題,就非得要搞的大家火氣都冒起來才甘心(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上上上句的「.......」不就是讓他標日期用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我不做?因為這本來就不是我的事,我只能負責到把存根丟回去給她們,改日期什麼的要開收據的課室做變更,「那不是我的權限」!這就是我所在的地方,「權限劃分」讓事情可大可小,很官僚沒錯!但在社會上,這就是現實,多做不一定多對、少做也不一定是錯

而樓上這這件事,足足讓我花了四分之三的上午才搞定.....很好!看來能力需要再加強
不包括,我的一下午都浪費在幫他收拾爛攤子
就為了最先一開始做錯的決定...真是好樣的!

對一個這樣不知道是天真還是笨的人?
我居然還是被耍到了(更!!)

對於他中午「一起吃中飯」時的小女人姿態和努力找話題聊?
是不想多做聯想啦!(覺得虧欠或想自己找台階下什麼的...←這其實不難懂,我覺得今天算是被暗算吧!)

反正--個人造業個人擔!你要把事情搞大就要有種承擔後果阿~
這就是我學習的過程,我會越來越好!
希望你不要直接走到結果阿!這樣,直接砍掉重練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