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我真的討厭這樣子

話說
好不容易(!)看完風魔之後本以為可以就此打住了
卻萬萬沒想到
一時的不良嗜好讓我這個禮拜都沒好過過
現在正為了風魔的角色主題曲和OST努力中(汗)
其實
收音樂一直是我的愛好
不管劇情好不好看
這已經是種習慣了~總覺得,至少要收到OST才算完整…
不過
很多音樂檔不是這麼好收到的!
尤其是比較不熱門有有點年代的…
萬不一,OP和ED不是原曲版本就更累人了
再萬不一,還有出動畫版的……整個就搞到想翻桌了

因為最近都在忙風魔的,所以很情緒化的抓了他當靶子XDD
之前找交響也是找的我整個虛脫……
近2年日劇的OST其實不難找
麻煩的是像這種深夜的,像綠園到現在就很沒頭緒…
這種時候還是要感謝各方大善人
有了大善人釋出,有才檔
只要有檔,就算再難找應該還是有辦法的(擦汗)

PS。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沒看風魔卻對OST有興趣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