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拼完風魔了~很好!(喘大氣)
風魔の小次郎官網

(熊熊發現原標題「忍者素質也有差的」意思偏誤!換成這個好了,也蠻合的XDD)

這是風魔團隊共9人IN片頭

關於這個兩個忍者集團對立的故事,說真的,我興趣還真不大,所以劇情方面就不多說了
意外的點倒是看到了2個集團的外型落差有多大…
風魔蠻平均的,有一定的水準!
有幾個新的(!)我記住了,看看接下來要找的劇或舞台裡搞不好也會出現
不過夜叉這邊著實讓我嚇一跳(汗)
難道,風魔造型TEAM也是個值得膜拜的團隊嗎?!
(前提是這些小孩要先紅到讓人有印象才行阿XD)
不禁讓我對劇組找人的標準有強烈的好奇……

深夜劇的小成本小製作不能強求,如果是一般的故事劇情拍起來還好,但像這種既要武打又要特效的,看得出來,演員們都吃了不少苦頭。

為了HIROKI回頭追這部,還好戲份加加減減也有撐到最後,基本上麗羅是個溫柔的角色,對主角小次郎來說也是個關鍵的存在。造型還是很有自己的味道,雖然盡量不要聯想像頭髮剪短的如月瞬,但HIROKI的聲線實在很特別,我只是在想,不會演唐三藏也是這聲音吧(笑)!

風魔IN片尾

夜叉團隊我是一點截圖力都沒…也不打算回頭找了XDD

這片「有時間」的話不妨「快轉」看看,可看性在於對演員的愛吧我想XD~雖然很多位看來都超越孩子的年紀了,但搞不好會發現新大陸(甜笑)。

雖然男生很多很好萌,兩方人馬也各自有同甘共苦的情愫在,不過扣掉片頭片尾、中間大部分的武打場面、2朵花的亂入…時間嚴重不夠,無法培養感情來著(明明就是淡淡的有,但卻無法再多加深入),加上比風魔好萌(是編劇這樣編的)卻讓我不起來的夜叉組(可萌人數銳減一半),很明示的一組落在最後一集夜叉2位頭頭的死別上,萌讓我很無言(汗),卻又是我看壬生13集來最順眼的時候(藤田玲的造型為啥落差這麼大TOT)


下圖是領便當的4位顯靈出來對話XDD
其中最右方的琳彪先生很明顯是來客串,出現「不到一集」就領便當(茶)!
由左至右:
項羽(樓下小龍的哥哥)、麗羅(溫柔可人、料理上手)、兜丸(愛吃甜食)、琳彪(不知道來幹嘛的人XD)


這邊是依舊健在直到最後的五人組
由左至右:
小次郎(很吵鬧的主角)、小龍(跟樓上項羽是雙子,現實中也是「雙子樂團ON/OFF」)、霧風(咳!這隻算孩子>///<)、劉鵬、竜魔(風魔的大哥)

小次郎是個很微妙的人
某些角度和樣子特別迷人,尤其片尾一開頭;但某些時候就很不行…
基本上落差很大就是

夜叉部分介紹一下夜叉頭頭「飛鳥武藏」,可以注目!
不過對官網裡的「牛郎照」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還好我是看完DRAMA才去官網玩,「牛郎照」這東西真的騙很大,總之,實體感跟照片是兩碼子事XDD

PS。原班人馬演出的舞台劇也相當不錯,畢竟是原班底,整個演員連貫性很高。
PPS。深夜劇的男優在某些個範圍區塊重疊性很高…果然印證所謂的「坑坑相連到天邊」,不得不說,很多個都蠻眼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