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閒來無事的喇勒!!我才「又」回憶起來一件事
我的人生走的似乎是「剛毅不拔、堅忍不屈」的路線,蕃媽覺得我不會輕易落淚,而且沒有「撒嬌」這件事
所以,她的結論是「我.....投錯胎了」= =
話說,蕃弟弟對撒嬌這件事倒是挺在行的,從小就顯露出這方面的才華,真的是比我強多了(甘拜下風)‧小時候就是一直會被念「要跟把把撒嬌阿」...←那是什麼東西?能吃嗎?
其實,我的演技算是相當不錯,唯唯獨獨這場戲是NG大王,就是演不好,怎麼演就是不行,換場景、燈光、臨演....全部都換光了還是演不好
一天到晚「聽人家」說(人家到底是誰?),把把跟女兒上輩子是情人的關係,這種沒有根據的話到底是怎樣生出來的?真不懂?或許在我們家真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然後,我的人生走的就是這種需要練習撒嬌是怎麼一回事的路線嗎?還是,真的是我投錯胎了?
其實,我會哭呀>"<!也很想耍賴+任性←這樣算是撒嬌嗎?只是,誰要讓我做這種事?想讓我做給他看的人,我不想做;我想做給他看的人,沒機會做.....(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