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篇-----

1.有人說我「看」起來做的是「一派輕鬆」!我想有必要澄清一下.....其實,只有前10分鐘算輕鬆,之後邊跳邊氣喘、呼吸不平衡、肺快要炸掉了;肚子很痛;兩邊的腰很酸要斷掉了;手臂千斤重舉不起來(其實,我是用重力加速度「甩」上去的)...

2.老師比較強調動作,有時候跟音樂沒對上,我會好遲疑.....直覺跟著音樂的拍點走,就落高了!!(躲在後面以為沒人看到O.O)

3.核心動作很核心,但我覺得還沒掌握重點,還是要慢慢學會運用肌群,訓練、鍛鍊、磨練它們(點頭)

4.老師說:水是大家的好朋友!聽到這句話的前30秒好後悔沒帶水來喝一下。但之後的30分鐘很慶幸我沒喝,要是喝了!就開玩笑了。水應該要上完課再補充,如果中途要喝也只能一點點,要是大口喝,之後做核心動作就會發生慘劇,身體扭阿扭的,那些水在身體裡流來流去的,我想他們應該會很想以萬馬之姿從進去的地方出來吧!(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