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下面所說,現在還正在復原中

但即使在這麼樣艱難的狀況下,我還是想不開的想做點什麼

目前正在努力練功中!目標:金庸大師全套!

在金庸大師的巨作尚未到齊前,先以倪匡大師的衛斯理傳奇系列作支應



其實,這些動作是有原因的

以我這麼久沒碰書的狀況來看,要我一下進入備戰狀態,那還真不如讓我打消想作戰的念頭算了

所以,只好先看我有興趣的書來開個頭,至少先找回書的熟悉感



很久之前就想看看金庸大師的武俠系列,很多人在很小年紀應該就都看過了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看過

可能我有一種受虐心態,一定要一次借回全套我才要看,不然看到一半沒書了!這該怎樣看下去才好?

所以,現在就來試試金庸大師的魅力吧!希望我也能快點找回書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