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值得高興的事
剛剛媽咪打國際電話回來了:)
談情說愛等回來再說吧,首先先把今天的事情交代完畢
基於電話費很貴、我的說話速度非常快,大概也只有她聽的懂在說些什麼


再來就是今天很忙碌的一天
先是一早爬起來,帶隔壁去南京郵局辦事情,結果沒有密碼不能轉帳
回來之後又叫計程車去成功郵局,8點開始的事情、到了9點半才結束
這是第一次事件

回到家、台南中年婦女已經到了,賴在我們家
蕃弟不讓他進來,到這裡我倒不得不說一句「幹的好」!!
家訓交代:不能讓陌生人進門,陌生的定義包含有威脅性,而恰恰好她還滿具威脅性的
安慰一下蕃弟弟受創的心靈後
2個人坐在客廳瞎等

中年婦女昨天晚上也是一直打電話騷擾我.....真的很想「兔」他
一直說什麼要「主動出擊」阿!餔拉餔拉的,真的很盧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我看電視的時候..............六親不認
當下講話的口氣都不客氣起來了
講著講著(好像是跟小珍姨聯絡不上的時候吧)還回了他一句:「喔什麼」
我知道我口氣很差,我想我是故意要戳他的
因為我不怕他吧!他兇、我一定會比他更兇的.....
他講話一向不客氣,還愛在講話的時候亂戳(打、拍)人
所以,對付他很簡單,就是堅定的兇回去,就會贏了


表叔公和嬸婆、小珍姨11點半到
我們約好在郵局集合
50分到了台銀,開始辦事
50MILL...領9成、保留1%、還剩3MILL,存簿、印章歸還

辦完已經1點半了
我還得陪笑臉去跟台南中年婦女吃飯
本來他還想拉著人家一起吃飯勒==""
見鬼了!誰還想要留下來阿,大老遠來一趟已經夠累的了,還得跟你去吃飯,真的是拜多<囧>

吃完立刻送他去坐車.....終於結束!

剛剛隔壁老先生又來煩人了
基於平常被他找麻煩的人不在,所以我們就要倒楣?當然不!!
這次,我真是毫不留情了
你要這樣講不聽、我也不用留情面給你了
沒什麼,只是叫他沒事的話不要再按我們家門鈴、不要再打電話了

接著叫蕃弟插上電話線,立刻就接到那通令人振奮精神的天籟之音阿︿( ̄︶ ̄)︿
天籟順便指導了一下如何對付隔壁糾纏不清之孤單老頭兒
不知道有沒機會用上?
因為已經嚴厲的告訴他不要再沒事打電話、按門鈴一直問不在家的人在不在了
早了一步...........

報告完畢


今日中、晚餐-呱呱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