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通完電話之後
過了沒一會兒

電話聲又再度響起,原來是叫我上線
出發前媽咪有問我那邊有網咖嗎?可以寫信嗎?一些關於信箱和及時通的事?她想如果可以像平常一樣他在家我在公司還兩邊連線聊天的話,應該可以省點電話錢
這些東西寫下來就行,倒是如何應用才是最重要的

被叫上線之後等了很久............
電話又響!!
「他說你沒有上線」 (他-是網喀的人吧)
「有阿!我在msn上阿」
「那你可以收信嗎?」
「可以阿」
「你的o有沒有多一個阿?」
「沒有,就是t*m******沒有多一個o,我現在馬上去收,不要掛」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
「有有有!我看到了,我現在加進去...」
「那先掛」
「好」

嘿!這人還真厲害.....
跟他講用雅*的信箱,他就直接開雅*的即時通
話說回來,我們平常都碼用msn杯,誰在用這東西!?

趕快進去即時通裡,居然有電話通訊的對話匡跳出來
剛點接受下去,我的拉吧就出聲了
「為!有聽到嗎?」
「媽阿~~~媽!!!有聽到嗎?有聽到有聽到」
「*!小聲一點啦」(挖哩勒的,我一時激動喊太大聲了)
「你現在在網喀喔!怎麼有麥克風?」
「他們拿來的阿」
「挖賽!你還真厲害.......」
「先說今天辦的怎麼樣了?」
.......
...........................
.........................
..................
........................................
.............
.............................
.....




以上都在交代今天處理的事情
還被嫌講話沒重點,叫我先講重要的事= =+
接到這通「意外」的電話,今天做了什麼事、有多...都算了!
我真的超開心的

對一個興趣是閒閒、看韓劇跟打連連看的中生代全職家庭主婦來說,我覺得真的很不容易!
如果不是在職場上、有競爭、有壓力,一直都投入在工作的人,要跟著時代進步、學新東西真的會很「氙」
連我自暴自棄呆在這地方一年多,我都覺得我「氙」掉了,整個就是一點進步都妹有
所以,照這情況看來
媽咪應該不會這麼快就「氙」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