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怨的主角是我
對象是豆芽菜先生

昨天跟隔壁鄰居買10元豆芽菜(他媽媽家在賣菜,每天都要早起去幫他媽媽買,還有豆腐和豆乾,非常方便)
然後,我得到了一包份量大概是50元的豆芽,不豪洨= =+
基於鄰居很多年,我一直都知道這樣清倉大拍賣的事常發生
以前有媽咪會處理這等突發事件,說真的,我看到那一大包菜的時候,我真的囧了,這.......
是要吃到什麼時候?!

昨天晚餐就是一盤豆菜
為了吃到我理想中的、好吃的鳳凰菜?(小當家裡出現過,我忘記是不是這名字?)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摘了我一人份的晚餐(嘆)
眼看還有40元的份量...................

摘菜的期間,我可以說是非常忙碌!!
因為要「等電話」.....「看電腦」.....「看電視」......
還要在6點到7點鐘間把飯吃完、洗完澡...不能在沙發上做的事情要全部做完

7點-11點......電視控!我是電視控!!
就這樣,我發神經的把自己的時間壓縮到只剩下6-7點是自由的
連著四部日、韓劇.....我、我、我、我真的好辛苦= =\每天睡不飽,黑眼圈快掉到鼻子附近

7:00-8:00 / H2+大主廚(今天H2完結,接檔的我不喜歡-我的老師好*,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8:00-9:00 / 流星**+直到**的電池耗盡
9:00-10:00 / 朱*+女人*機(女人昨天結束,接檔的我也要追耶-她*秘密花園,跟朱蒙強碰到了= =最近阿蒙劇情高漲阿)
10:00-11:00 / *公升的眼淚(我沒有累個,而是真的沒看過,當年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清楚是什麼樣的戲,是我選擇不要看的,連電影都沒追,那時候的心情沒辦法負荷這種會讓我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的戲,我知道看下去我就一定會很慘!所以,那時候先放著,倒沒想到這時候有機會讓我逮到重播^Q^)+宮S(台譯:我的**王子,有點囧)

話鋒轉一下
上面那40元的豆菜還沒交代完,這是今天標題的主角耶!
是的,在我認真快要看完眼淚的時候,我熊熊想到,如果我今天也要這樣拔一個多小時的菜才能在趁我還有最後一口氣的時候即時搶救回我的肚子,我一定會很哀怨
所以,我很認命的、拼命的、努力的開始拔起我眼前的一鍋豆菜.......(嘆嘆)
搭配的是8:00沒看到的直到**的電池耗盡,因為要專心追流星,只好放棄他,移到12點重播看,基本上,是可以不用每一集都中......
就這樣,我拔拔跋、拔拔跋、拔到了12點
感謝天,我要去睡了,還有今天回家我不用再拔菜了
(倒)

這種生活真的很忙碌,我真的異常期待週末的到來
週末只要追O'0LAN、あいのり和CSI就好了(不過這週開始好像要撥「死亡筆記本」阿!又要嘆了)
還有,我突然有一種回到家更累的感覺
這樣,應該是不對的

原來,媽咪還有控制我不要成為電視廢人的作用
快回來吧!我需要你
(我很擔心7月底要撥交響的時候,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