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和人,在某種程度上是一致的,有著相似的價值。好像一件事情只要被我拖過某個期限,就只能屬於名存實亡的存在;這一點,有點像是以我為中心的話?!在我身邊的人一樣。

這並沒有代表什麼意思?也沒有什麼背後深刻的含意!至少,當我現在在落筆的時候並沒有這樣想,若是被你看到而你自己不幸的要想很多的話,也請不要怪我。

有時候,我們總是在面對一些很不想面對的事情、不想面對的人;不過這些也是要看怎麼想就是了。
有人問我:「難道你要一直等下去嗎?」我相信,他們在開口問我的時候,這句話是包含很多含意的,關心我的工作抑或我的感情!所以,我很感謝的回應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想要什麼?雖然那可能是我的一時之想,也許我真的什麼都沒想;有人問我:「每天被呼來使去的不覺得辛酸委屈嗎?」當然,他是委婉的問了!不過我只能告訴他,很多事情只是看你自己怎麼想罷了!然後開始講解我的「錢要領的多、事情就要多」的天體平衡道理;有人跟我說:「你的內在和外在真衝突!」他的意思是:他覺得,我講的話跟我現在的年齡並不相符!不過如果你認識我更久的話,可能會覺得更不可思議!然而,我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想法還是不成熟尤其在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我知道這叫「當局者迷」,但我還是希望自己盡可能不要受到這種限制。

我很高興會有人跟我說些有的沒的,至少讓我知道你的存在並未從我生活中消失,即便是嘲笑、抱怨都好,至少不會讓我忘記有你這個人。
話說,最大的傷害不過就是冷漠罷了!吵架、打架至少還有接觸對吧,有人跟你吵,或許也是件值得高興的事。

最近大學同學方面頻頻傳來好消息!我很不想勾起這段往事,不過我會祝他健康、幸福,因為,每個人都難免會在無形中傷害別人或被人傷害。
我們高中就認識了,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然後,我們大學又同班了,他依然是班上的領導人物,或許是自己的未成熟,我總是興沖沖的其他同學說:「我們高中就認識囉,他可是校花呢!」其實,我真的很驕傲有一位這麼漂亮又聰明的高中同學,在別人眼中他可是天使呢!當時的我也是別人中的其中一人。但我很快的被天使...貓了一拳!這是自找的我瞭解,對他來說,我的興沖沖是件困擾的事情。「請你以後不要再這樣說了好嗎?」她說。不過語氣這種東西是主觀的,所以,我自動解讀成:「請你以後不要再跟我有交集了好嗎?」恩!我懂了。
其實,單就這件事來說就是典型的說者無心、聽者有意(也許說者也有心?這個未經證實)之所以一直記到現在是想要提醒自己,提醒自己很多事情、也學到不少東西。所以,天使畢竟是天使,還是讓我很有收穫。
從小經歷了很多事情的天使最近遇到了一些困難,希望他能一切順利,好好保護停在手心上的幸福。

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個小小故事,寫出來是要審視自己、檢討自己、鼓勵自己嗎?我不知道。其實,我只是突發奇想的寫些東西。

「過去不盡美好,但未來總有希望」
也許未來也不一定有呢?
希望可能就在腳下。


其實,我很想快點把遊記完成阿~還有我的電影心得.....這下又不知道要拖拉去那邊兒了
看吧!這就叫「頭尾相呼應」,原來第一句話看完直接看最後一句好了,那中間那些是什麼?塞篇幅的第三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