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予2002-12-10 12:13:04

「Start~」
想了很久 一直在猶豫
是不是真的要這麼做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
就這樣做吧!!
本來想做個屬於自己的網頁..
但惰性,讓我放棄
不妨先在這邊找到自己的地方
暫時休息一下吧!!

可以的話,不希望有人知道
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台長
這個台
因為,只是想找個地方休息罷了..

*************************小花分隔線******************

記予2002-12-10 12:32:43

「一直以來」
從高中開始,為了一個喜歡的人
開始了寫日記的生涯
至今,已經快七年了
這算是我最有毅力的一件事了吧..

在那個電腦還不普及的時候
每天每天用筆一個字一個字的
寫下屬於我的記憶

一開始只是因為想說的話沒地方說
但後來發現對一個健忘的人來說
這是一件好事

人越長越大 經歷的事越來越多
回憶也會越來越多
若不想個辦法記下來的話 一定會忘記的
珍貴的回憶也會因此而消失殆盡!!

不過 寫著寫著 總是會累的..
即便累還是要堅持,因為我知道
現在不記以後想不起來的時候會更累

也許,我還是會繼續用筆刻劃我的回憶
這樣比較真實、比較成就感
但,休息嘛~~~
不然,我在這幹麻勒...

*************************小花分隔線******************

記予2002-12-10 23:09:04

「蓋飯傳奇」
一家好吃的蓋飯店
在這呆了四年去光顧了三次
似乎對不太起他而且
只有今天這次才把一整碗吃完
真是小糟糕

不過今天吃飯真是有如神助阿
大概是太冷了心情又不錯
所以一吃不停了!!

心情不錯是因為喜歡的他
今天拿到全校男子200公尺第一
替他高興^^
他終於拿到了他想要的...

*************************小花分隔線******************
說真的,自己看完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
「喔~我的老天爺阿!這是啥鬼?我在寫什麼?」
真該把自己拖去關、砍掉重練算了
語法、筆觸真是不通順、不流利、毫無可看性,要感情是沒感情、要故事性也沒故事性
整篇老實說,就是爛賬

話說,這不過是我當年在批西鬨創台時寫的鳥東西,如果當年我是在無名創台的話,寫的應該也會是這堆鬼;
批西鬨被我自己封台了,這是在封台前截出來幾篇堪稱「代表作」的作品,還沒刊完呢!是說代表作也不一定是好的,因為這是我故意留下來「紀念」自己小時候的時光,看看以前的日子有多荒謬;
而手稿已經封存很多年沒敢再拿出來看,我想那些算是精華中的精華,即使措辭更加幼稚、表達更加拙劣,但那時候的感情卻是最真實、比目前任何一個時候都更加真實。那之後的我即便感觸再多,似乎也過了那段最純真、濃烈的時期。
國中到高中的6年對我來說,是一段完全無法輕易忘記的時間,中間發生太多事...足以讓我深刻的記住很久

回憶先暫停在這!趕12點阿~還真有這麼一點灰姑娘的味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