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
有些人知道我現在正在沈迷的事情之後
相當之不以為然,那表情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別人怎麼說
我一直覺得如果你真正認識我這人,你一定會知道我的個性
是說,我也從不隱瞞不是嗎!
好啦~黑心的那部分我可能有無意識收斂啦!(誰說ドM不能腹黑的)

當然我知道這件事做完也許也毫無意義可言、收穫是0,然後也沒有什麼進步!
恩~對啦!這些都是事實,我也不想辯解說「不過我喜歡」這種話,雖然我喜歡也是事實啦,不過看在你(們)眼裡就是種不對勁不是嗎!
既然是這樣,你也就別再問了嘛,搞的你自己心情不好、害我也跟著心虛(是說我幹嘛要心虛!嘖~真是被奴役太久了

天下太平、知足常樂
錢嘛!夠用就好;生活嘛!輕鬆就好;心情嘛!快樂就好
能做到已經了不起了,還能要求什麼(合掌)


我現在最重要也最難做到的就是
沒有勇氣在11點關機滾上床睡覺
這,才是我要努力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