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2個小時多一點點的長度卻花了我4天
效率真是出奇的差~(茶)

首先
lag了很久才決定把戀空追回來
因為:
1、冬季檔追的差不多了
鹿男:
不管怎樣,目前有玉木的一定追,果然也沒讓我後悔。
很多人覺得前幾集太沈悶、也搞不清楚在演什麼?可能我有先踩了原著雷,所以意外的覺得真的還不錯看。
劇本改編得很流暢,導演的運鏡我欣賞,雖然很多繞圈圈的鏡頭,不過配上風景很美的奈良剛好相輔相成;

主役就不用說了,玉木哥哥很努力的要擺脫千秋王子的印象,畢竟千秋實在太深入人心了,橫掃日本和台灣阿~>///<這次的衰人小川孝信先生在玉木更消瘦的臉龐下完全就是「很衰」阿~千秋王子?誰阿~沒有喔!這裡只有衰神小川>"<(玉木哥哥,請你一定要吃回來喔!這樣子實在太瘦了啦!)因為玉木覺得這樣更可以表現「神經衰弱」;

再來是綾瀨和多部,綾瀨的藤原道子在原著中是個男老師,所以原著的設定是小川和堀田(多部未華子)師生戀,不過好像不能這樣演,畢竟這不是「高校教師」阿(茶),所以把藤原改成了女生,這樣小川就可以跟藤原lovelove了!不過堀田就只能注定失戀了,殘念;

綾瀨演技相當不錯,很多戲都很有感覺,不論是主役還是配角都能恰如其份,我覺得這時候批踢踢的經典名句一定要來一下「沒看過 白 夜 行      別說你看過最歡樂日劇!!!! ^_<」
多部雖然才19,不過戲胞這種東西可能多少有點天生吧!多部演戲的感覺就很自然,沒有硬來、爆走的情況,越看越舒服的小女生,希望能多有好導演和好劇本吸引還在念大學的她繼續讓我看好戲。鹿男的多部相當不錯。
補一個最佳動畫鏡頭:堀田飛鹿救鏡-マイシカ必勝法!

p,s:那顆鹿頭實在有點假(笑),但是做的很可愛阿~

無薔薇花屋:無薔薇花屋之好人的極限
SMAP的催眠,為了看香取愼吾和竹內結子。(970329)
很久沒看到香取的新戲了,應該說,很久沒看他演"人"了XD除了在上一季的「ガリレオ」中短暫的客串了一集
不虧是天團,演了這麼久的戲,唱歌、主持.......,成熟男人風阿~比起小男生卻更具有吸引力
英治這角色的表現沒話講,為什麼眼淚可以流得這麼帥氣、笑起來又這麼迷人?掙扎的表情、絕望中求生,真是犯規T﹏T
相較我昨天剛看完的求婚SP,和山P的落差馬上顯而易見,同樣是落淚,難道山P少的是成熟男人風嗎?
竹內姊姊就不用說了,復出後的第一部戲馬上抓住影迷的目光,通常這時候批踢踢上的鄉民就會推:「中村!你這個××」來表達內心對結子姊姊的短暫遺憾,幸好他掙脫魔掌回來了,期待結子姊姊的下部戲ing
其他的配角也個個熟悉,松田翔太、釈由美子、寺島進、池內淳子、玉山鐵二..............
本季特別獎:我們要頒給「八木優希」小朋友,表現優異、演技動容
本季哀怨獎:我們要頒給「Chiroru」,人家吃蛋糕、你卻被綁住!T_T~有夠慘

話說這一季很喜歡寫信告別阿~
樓上的堀田、這部的美櫻,Ending都要念封信表達感情!
另外英治的「我愛你連發」必殺技,請要求婚的多練習XDD
記得表情要深情且堅定、語氣要溫柔而動容
還有要練體力,最後的「公主抱接吻技」一定嚇壞很多男生(難道我也要這樣求婚才行嗎XDD是的!英治的作法此後成為標竿)

一開始就知道本劇的編劇是很有名的「野島伸司」先生!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有名?請去估狗一下,順便配合擁有廣大神人鄉民的批踢踢日劇版,你就知道這位先生的有名程度
基於他之前給人過於印象深刻的個人風格,以致於看完前5集後,大家只希望結局不要過於暗黑就好!普通一點的傷感結束也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過看到8、9集之後,後面的劇情大略就猜到至少不會暗黑了(感恩)。可能野島大也有點年紀,近年開始走溫馨風,不管中間安排的多麼曲折離奇?至少最後一刻是正面的,雖然即使是明亮的白天場景也會隱藏著淡淡的淒哀色調,不過這大概就是野島風吧!

「只要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就會變成一家人」-親情的羈絆?一輩子能信任的人?失去、重獲的愛情?
想重新感受一下野島風的不要錯過,有別於之前暗黑到不行或熱血愛動作片。

最喜歡你:
香里奈這次表現的很不錯,柚子這個角色並不好詮釋,不過看的出來有努力、演技也進步很多,奪獎應該蠻有望的。當然不可諱言,我一定也是要看平岡祐太的表現啦!持續進步中,一部比一部好阿,特寫take很越來越帥,衣架子穿啥都好、西裝尤佳(明天來看求婚SP),但~演到最後居然變成M了是怎樣?!@@

讓我意外的是琴音(福田沙紀),整個轉性~看過Life的人都需要一集的時間調適來相信自己的眼睛,福田也是個我看了會喜歡的,雖然時間還不長(跟樓上那位結子姊姊比起來的話,所有人只有樓下的福原柚子媽媽能贏!)但多給幾個角色磨會很不錯,很快能上手的。

柚子媽(岸本加世子)是大黑馬,!反正每次演家庭劇都會安排這種騙人眼淚的媽媽角色,這位媽媽一樣相當感人,演得相當自然、相當會犯規害大家荷包縮水把錢花在衛生紙上。

佐佐木夫婦無仁義之戰被我追到斷頭了,雖然有稻垣吾郎和小雪,不過編劇實在很不對我的味,應該說我超討厭佐佐木律子這女人的個性= .   =
到了最後2集走向大變(其實一直都很詭譎)~即便是有山本耕史還是.......先算了!有時間我會想辦法補完的,SP我都有辦法了,只是時間問題(嘆)
完全為了看小川(山本耕史)和豬木(古田新太)之間的曖昧關係(誤)

2008冬季還是沒追齊阿~比上季追的更少,很多都loss掉了,覺得有點可惜,尤其是小日向日文第一部主役的「明日的喜多善男」收視率也不挺好!其他像觀月ありさ的齊藤太太、伊東美咲的愛迪生之母、小栗旬的貧乏男子、深田恭子的未來講師(編劇是宮藤官九郎,看他寫的戲會神經衰弱,因為各式各樣的"點"很多,要看很多遍才能抓出來,整個壓力大)........我想當務之急應該是要換顆大硬碟、買個DVD機(我的居然還在VCD~@@)、可以的話再徵個好人(這才是重點)吧!

2、批踢踢上心得很多,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看一下!

看到最後跑馬燈跑著跑著我才看到這部原來是渡邊小姐睦月改的阿~~~(阿)
我沒有想先入為主啦
畢竟我也看的蠻開心的,當作娛樂來說
不過因為現在正在看輪舞曲
很矛盾阿~

這部戲在日本票房好到片商深具信心
沒想到台灣上映後反映卻是不如預期
有心得出來的大部分都是長年追日影的飯、不然就是三浦飯、阿不然就是結衣飯......吧?
台灣的純愛人口沒有想像中的多阿
可以想見這樣比純愛還純愛的?!詭異劇情,票房會是如何?
我自己看完以後的心得~
恩~阿~喔~耶~

我要去看日劇了....................

純愛成這樣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妹妹情人至少我可以對「挑戰道德」這件事感到一些些的有感
阿戀空實在有一種說不出的.......
話說該有的狗血他都有--
好人家女兒遇到外表混混內心唯愛的男生、做該做的事、強暴@@、流產、男生內心煎熬提出分手、女生默默抱著疑問(遺憾)另投懷抱、男配注定不會抱到女生、陰錯陽差知道實情、男女主角重逢lovelove到最後、男生一定要掰掰領到便當(這樣才夠純愛?),女主角有著不是回憶的回憶重新面對生活。

我講完了(茶)
我對這樣的情形和劇情實在很難專心的發揮我的心思,這下真是抱歉了
不過很多神人還是可以很有感觸
看到很多不同面向和想表達的含意
很棒!!

結衣妹妹的七日變才剛下~喜歡萌的宅男可以盡量
不過我在意的當然是三浦弟弟阿~ごくせん3  四月要上了,男一的他會有什麼表現我還蠻期待的(人帥真好~)
同樣一件事要提,2個人都一樣,要長久朝演員這條走的話,演技是要多磨磨
結衣妹的表情還是不太行,不管是日劇還是點電影,偶像的感覺總是在臉上揮之不去;內心感情有到,可是表現力不夠,有時衝過頭就會假到
三浦之前的日劇都沒追,不甚了解,只能說,是個秀色可餐的小弟弟><"

推一下片尾曲-Mr.Children(孩子先生)『旅立ちの唄』
一聽就知道是他們的歌、很有他們的FU
很好聽~
(重點完全錯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