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這真是一場漫長的戰爭!
去年年底就應該砍就的SP-Security Police
硬要來個中文名字就是-要人警護官
終於今天把他看完了
還剛剛好接上4月要撥的SPSP...^^"(誤)

「SPSP」
對日劇不熟的大概以為我起笑了
前面是劇名-SP
後面是特別篇-叫做Special(?)
以上全部是廢話~

我只是想說:岡田真是整個有帥到阿~(尖叫)
害到我現在捨不得砍
尤其是幾個特寫、拿槍、制伏、動作場面......阿阿阿~~~帥啦~(春心盪盪)
要不是早踩完雷了
我一定會對最後一集來個大掀桌
看完最後一集,居然就是個沒結局
而且大魔王居然是提桑!@@
話說這年頭大家都要轉型了是嗎?也藏得太好了吧
扣掉最後唱歌回顧去了3分鐘
提桑的大魔王LOOKㄍㄧㄥ到最後30秒才靠岡田的「再進化升級版感應力」給察覺到
是說
最後一幕的對峙也太帥了吧!你們兩個!
犯規(灑小花尖叫)
還好我知道要做SP了(煙)
不然就翻桌了

 ★★★★★~★★★★★

再來
是最近有在消遣的「至尊玻璃鞋」
首撥的時後完全是沒再追
???不是我的菜嘛???
沒想到現在稍稍在週末得空
亂亂轉居然也轉出興趣來了
鐵雄是越看越覺得「是我的菜」!
金勇俊不是第1次看他演戲,不過倒是第1次覺得眼順
尤其是跟鐵雄的對手戲
看他欺負鐵雄
就老是有一種衝動想在電視機前面喊「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整個鄉民化阿我=  . =不知道是在嗨什麼?)

搞不好會為了目前還沒看到第2部戲的鐵雄而收藏的第1部台劇
打敗了花樣台版!(驚)
其實,令我感動的還有主題曲啦~
我想當公主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