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前一天
被建設課的討厭鬼們氣的七竅生煙
但是
我知道要忍耐
因為本月是忍耐的考驗

跟蘇阿祥抱怨
可憐他被我無端牽連
誰叫他以前也是其中的一員(踢)!哼
所幸,幸運的他經過半年努力得以逃出升天
恭喜恭喜

早上msn上遇到老楊
「催稿阿~~~(敲碗)把東西交出來!
到現在只收到3本書而已阿~~~」
真是富奸了,老楊你,拖什麼稿阿~~.=.=
雖說我沒有很認真、很努力、很堅持要七月上場
不過
這樣也太˙ 誇˙ 張˙ 了啦!!(哭)


最近還是很頹廢
如同現在我正邊練習日聽、邊在這邊敲鍵盤
ㄟ~!那個
「各國」.................等等再說好了(縮回洞裡)
練習日聽法很無聊
只是把「のだめ」拿出來帶著耳機「聽」而已
什麼時候可以做呢?!
如整理報表時、等待電腦連線時、做雜事時等...........
盡量不要把視窗打開看就是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很難做到!千秋王子呀>///<)
習慣日文的聲音、語調、語氣、講法..........
不知道這樣做要幹嘛啦?
只是手在做事的時候耳朵沒事嘛~順便
不過去看HERO電影版的時候
感覺聽力還蠻順的耶~
第2次看還有餘力挑錯呢!(羞)

對了~如果沒意外的話
下篇預告又是要看戲的喔~
還有
這篇下面位置的那篇「經典」
是我用來做紀念的
每次看電影台再重播「神隱」和「霍爾」都想把宮崎駿拿出來紀念一下
可以不要看它~謝謝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