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我們都遇過太多傷心、難過
我們都知道
也許下一秒的世界是另一個空間

曾經錯過的、失去的
有可能回得來嗎?
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我至少可以選擇這秒鐘的自在

至少這秒可以讓我自在的去愛吧!



才看完第1集Last Friends
種種回憶卻又從心裡深處一點一滴地慢慢湧現
那些我曾經放棄、親手埋葬的記憶
為什麼?
會這麼難以釋懷
卻又自虐地看了一遍又一遍
看著劇中人的一舉一動
明明知道是演的、演的阿~
心中的激動卻無以復加
那一舉一動
我全都做過、全都經歷過、全都感受過
每個眼神
每段獨白
每個臉上的表情
那種深沈的悲哀和無力
那種苦痛的酸楚和遺憾
真是像極了發酵中的大豆
一遍又一遍從心底浮出來

想愛
不敢愛
想愛
不能愛
那是一條跨不過的界線
狠狠地、絕情地綁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