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發表~

說明一下
ラスト・フレンズCast :
藍田美知留………長澤まさみ
岸本瑠可…………上野樹里
水島タケル……… 瑛太
滝川エリ………… 水川あさみ
及川宗佑…………錦戸亮 (特別出演)

接下來是沙碧斯
感謝圖片來源:這兒

這張海報   簡直犯規!XD  樹里醬最高>///<

好了吧!這下2男3女的青春劇!(是說-有青春嗎?)
真的變成3男2女了啦!樹里醬最高*2>/////<

剛看完EP1的心得很簡潔
我會努力守著電腦守著你
既使~
書沒唸完也算了>"<
天阿阿阿~~~
我們樹里醬真是太..........太..........太帥氣了啦>/////<
我......我......我真是冷靜不下來阿!
才第1集就爆成這樣
不知道後面該怎麼期待了?!@"@
EP1最後的畫面是怎樣?!
樹里你................................................阿呀~你是男主角(拇指)
你是!你絕對是!!無庸置疑是!!!
瑠可對美知留傳達愛意的一幕>/////<(阿~尖叫中)
整個集帥勁+溫柔於一身的男子漢阿~尤其是那個Pose(阿阿阿~尖叫中)
更不要說整集下來的嚴重帥氣和眼神串流(整個電暈中~倒)
整篇樹里來樹里去的......真是失禮阿我!
沒辦法嘛~整個就太搶眼了
第2集、第2集~我衷心期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