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真是一點兒都不宅
是的
我歐噴了XD
連續兩個星期周末都有事
整個滿出來

這星期又是什麼事呢!
以下正文................

6/20
星期五我很安分的四點才走 =  我整週都沒出差,是個好孩子!
晚上參加QT魚的生日趴...............
很開心~~~我可是收到私人邀請函的貴賓阿
為了QT的生日禮物
我只能在很短時間內趕了一隻金魚的串珠鑰匙圈
既不中看也不中用.........囧
沒關係
我有心意

場地在民生南路上的卡發咖啡
ㄟ斗?
我經常經過的卡發咖啡原來是車神家開的.......我真是太累個了(囧
哪知道啊?心想他叫車神,家裡應該開車行之類的嘛............

很多新朋友、很多熟面孔
首次見到內森、NINI鬼和愛拉本人(女生比較少優先介紹
QT是壽星、粉紅糖一定要來
好像女生就沒了..................就醬  = =?
然後男生我就只能盡量回憶
以下點名(不按照出場順序
脆瓜、世界盃、小葉、SKYLINE?(QT的親戚?專業攝影師,害我吃頓飯要一直閃相機,亂緊張XD)、水果大(另一位壽星)、瓦特、雷達、逼哀、北極熊、小殺(沒衣服穿穿板服來XD)、車神(這是他家XD)、丹尼斯、丹弟、A1301?(我不是摳姨= =你這個豬頭)、羊咩咩(一直坐我台是怎樣XD我不想被你閃光追殺阿)..........族繁不及被宰阿!沒寫到的請見諒

本場最精采的就是
有一位不請自來的可怕虎神(蒼蠅)
我們口連的愛拉就這樣莫名奇妙被盯上了
聽說從中午愛拉揪的新明津就開始變態的跟蹤行徑
AND...............
晚上熊爺就火大了!聯合大家演戲,保護愛拉就是
因為我的一時失言
本來愛拉坐在最裡桌的
一個乾坤大挪移之後硬是把他揪過來我這桌
超級感謝脆瓜和世界盃
臨時把在前面唱的正嗨的脆瓜叫回來跟他們兩個說"先不要離開位置!拜託幫個忙"
馬上坐的超緊,真是有默契啦(大心~~~
正當死蒼蠅居然搬了個椅子過來要坐在愛拉旁邊時(真會被他嚇死,這到底是什麼行徑阿)
東主QT和車神立馬殺過來
"我們一桌先坐五個人,這桌剛剛好了!你不要坐這邊"(我超想站起來拉彩砲的)
反正整場就像演電影一樣
SP來SP去的
沒吃到什麼東西,是說也吃不太下就是
忙著說話那有時間吃阿XD
我們這桌的食物是後來靠丹弟跟羊咩幫忙的
哪吃的完阿!整桌的食物..........................................^^a
嗨咖丹尼斯依然很嗨
就算場子不嗨他也有辦法嗨
好了不起的人阿~~~(拍手)
吃的差不多、切完蛋糕、拆完禮物後
就開始夜店場了
酒一拿出來........................大家更嗨了XD
第1次這樣玩生日趴
超開心的~~~謝謝QT唷!生日快樂

不過最嗨的莫過於等到生日趴結束之後
這死變態還跟到旅館......................
知道這件隱情的人都很擔心..................
還好無事解決了!!
我也為了等到一個結果ㄍㄧㄥ到2點 ="=(爆肝了...

6/21
早早就跟人約好要吃中餐
我們去里朵
離我家超近的,看有人推薦就去吃看看
點了個春雞(OTL.......................
我一定是失心瘋了(硍
吃的超飽.........超飽..........超飽..............................!!
滿腦子都是一隻雞在跑來跑去的
我想
我一定是飽到失去理智了(硍
有沒有為什麼會亂點餐的八卦?
有沒有人真的會撐死的八卦?
這一定是男生的餐啊!!我為什麼會點?(囧TL...................

吃完拖著增加5公斤的身體
立馬殺到中山路
開始行腳..............................................
好不容易走了快2個小時
總算有一點活回來的感覺
後來決定回嘉義國中看看
挖~都沒變耶...............
跟我們當初離開的時候一樣
這時候,我們停在前門感嘆
"繞去後門看看"
疑?這是啥鬼?興華嗎?有差這麼多嗎?
媽阿~~~太好笑了!完全障眼法
學校除了正門那一排校舍沒變之外
後面全都變啦..............也太妙了吧!!
是說,可以這樣欺騙校友的嗎?XD
而且學校生男生了耶~~~這.....算福音嗎XD

中午吃撐成這樣
晚上當然一點食慾都沒有= =
快九點吧
雷達叫我陪他去買包包,就在新光三越
因為夠近就勉為其難去一下
跟他說了一下"進退應對"
能做的也只是這樣...........!
凡事也只能點到為止

6/22
這兩天實在太辛苦
於是除了睡到11點以外,我別無他法
小瓦你最好再厲害一點是怎樣XD
才剛起床電話就來約中餐 (QTZ
我們去民生南路上的一間綠豆開的簡餐店(恩~~~綠豆無所不在
剛起床沒食慾啦!!飯也沒吃完,整個看心情吃飯XD
後來去85度C聊天
我有透露昨晚跟雷達去買包時跟他說的話
沒想到
這件事也可以是起火點(嘆

晚上回到批踢踢上就開始了
是說
我的身分其實沒這麼重要
身為一個局外人
其實我並不想淌這場混水
只是當時剛好在現場
剛好必須為我做的錯誤負責
也許
也是私心想讓一個出來乍到嘉義的小女生有點安全感
但是
恩.....................................
沙丘理論之失去信心是很容易的
如果不是天兵到一個極致
就是天真到一個極致
不管是哪一個!
我想我都不適合
天兵跟天真只有一線之隔
就像心機跟敏銳也僅僅是失之毫里(沒有下半句的意思
太過天真
就是心機了

因為同時開太多視窗
所以只能用站內信了
跟小瓦點到為止
其實我是想說
"這小女生也不是個簡單角色,要注意!夠城府、夠心機,要小心!"
小瓦推敲字面意思是對了
不過我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我想說的真正意思?

狠多事的放假日
以後怕是想要也沒這種機會了
小瓦、雷達、姊夫........一堆大四的都要畢業了
掰掰囉!美好的未來在等著你們


PS:點到名當引火線的幾個都有同樣特徵,小護士、雷達、愛拉、小萬、逼哀........
恩~~~給個提示來:關於月份

PS2:那幾個我相處起來比較OK的果然跟我的生活比較相關
,小瓦阿、QT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