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凌晨新增-

我居然忘記老弟生日了
是說
居然也沒人提醒是怎樣?看很開XD?

睽為10多年再度擁有自己的房間有點微妙
然後
電腦終於可以放著不管他BT跑到爽

星期四晚上:廚具老闆約水電老闆一起來看現場
星期五:刷廚房、晚上廚具老闆再度前來確認廚具種類、16格置物下定
星期六:清木地板上的油漆、16格置物匯款
星期天:把洗衣機從前陽台抬回後陽台




-7月19日新增-
星期一開始
家裡開始了10年來的第一次大整修
睽違10年
10年前第一次是剛買下這間小房
10年後的再一次是為了一家三口之後的生活可以抒心寬慰
星期五進度:與老闆討論及估價
星期一、二進度:刷油漆
星期三進度:調整網路線、廚房防水漆、討論廚具、找燈具、弟房間移動完成
星期四印度:鋪廚房地板




-7月12日新增-
2012最值得紀念的一天就是今天
終於   清空了
畫下句點的感覺真是無限美好無限歡樂無限興奮
終於   結束了
比我當年考上還爽100倍100倍阿!!!!!
家裡氣氛突然變的很輕鬆
感覺沉重的無形壓力一掃而空
空空的......很安靜......
感覺好久沒有這麼自在過
他離開了   真好


如果我星期六日不會頭痛的話就代表真的是長期心理壓力造成的吧ˊˋ




 

-7月11日新增-
酷斃了!!!
這兩天的生活猶如坐上雲霄飛車般的迭宕起伏刺激有勁
才剛說攤完牌不但不低頭還落狠話的某人
星期一晚上自動自發來「找人談談」了
我謝謝他
虧我已經連想了兩天要怎麼處理這件事,連公告內容、排版文字圖片都想好了
還好自己來找我們談,省事多了
但其實,他只是想坐個溜滑梯下樓而已,還非得演一下才高興就是
因為這人一直鬼打牆住在這裡比較舒服方便車子好停等等等等。。。。。
逼的我只好使出殺手鐗「難道,你的方便跟舒服比我們的輕鬆和壓力還重要是嗎?」
總之,演的這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我們開口請他走路的藉口
他想表達的是-不是我要走的喔,是你們要我走的
嘛,誰講不都一樣,結果也一樣,我就成全你
講了大概20分鐘,就拉著他去看小套房了。

狠好,一個小時之內,買了LG冰箱、日立分離式一對一冷氣、洗衣機全部訂好
星期二下午裝機,晚上先搬一半的家,再加增飲水機和10人份大同電鍋
打算今天晚上再搬一次,明天就可以請他回「他家」了。
我真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住在一起就是壓力,就算看不到臉、就算關著門,還是很沉重的無形壓力
從去年8月正式攤牌之前的2、3年前就開始的這樣的生活
就此結束吧
放大家都自由的過生活,





-7月8日新增-
7月6日星期五,準備好資料袋跟神攤牌
想當然神當然是不願意,老以為是我們要趕他走 囧
明明就是他現在在侵占民宅吧
給他的期限到星期三,但我想他應該是無動於衷
反正星期一就繼續行動,看甚麼時候可以等到警察來帶他走

昨天晚上電腦中毒
系統還原半天,看起來好像勉強好了但其實並沒有
之前開資料夾要等半天其實我心裡就有數硬碟大概是不行了只是我也想硬撐看看可以撐多久這樣
今天早上開機整理系統
整著整著果然就爆了 囧
一直消極也不是辦法只好直接買一台了
本來是想撐到9月開學季看看結果就是活生生的撐不到
12200保軟體、升級更新,算交個朋友吧!荔枝老闆!





-6月28日新增-
上午一早
保安神駕到!!!
果然有關錢的事情事不會有我想的這麼容易解決
但其實也還好
畢竟每天睡前都習慣跟阿木沙盤推演這些鳥事要如何解決
重點始終如一
不會因為妳演哭戲還是演喜劇還是發神經就會改變什麼
自己要拿著老人家的錢去私下運作現在面臨週轉不臨才在那邊哭爸哭媽
誰理妳阿北七(遠望





-6月25日新增-
下午上課時接到阿木的電話
說新店神跟保安神駕到
遺產事情,船過水無痕的結束了
沒有什麼太大衝突,剩下的只是橋歸橋、路歸路的解脫






2012年6月22日是個重要的日子
對阿木來說
是重生的一天
對我來說
是解脫的一天

趕在戶政事務所下班前
阿木重新得到了新的人生
一張熱騰騰剛出爐的身分證
代表著「名正言順」的自由
儘管
實際上還是有很多問題需要解決

對於這樣的前進我真的有種快解脫的感覺
至少不再是待解決事件而是解決中事件。

這件事,運作了大半年
從去年10月左右正式開始的司法程序直到現在才算正式結束
剩下的,就是最後一個大關卡
請神容易送神難
希望,身為一個人還有最後所剩無幾的一點良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