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累個很久的心得?

(回頭再看一遍好像也沒寫到啥心得XD)
(上季還有幾部沒看完阿>"< 頭好像更昏了)

絕對 男友是08春季的片喔
追到一半大約大6集時跟本想不到結局會是這樣
(我沒有先偷跑漫畫原著雷)
是說
這不是部喜劇嗎?!
好不容易看到第9集時
居然開始慢慢醞釀悲劇的氣氛了??準備要放大絕嗎??(針對男主角來說?)
第10集火力全開
最終回幾乎是從頭哭到完(也太辛苦了我>"<)

這些都沒關係
我想說的是「速水もこみち」這位男優

之前看過他不少片子了
(極道鮮師2、求愛三兄弟、輪舞曲、水漾青春、工作狂。。。)
不過一直不太吸引我的目光
也許是劇本設定問題
也許是他還沒發揮自己的特色
又或許是我只注意到他可口的外表(什麼?XD)
然後
在2008的春季
這位仁兄以「機器人」的身份拍了這部日劇
是的
他的角色是一個機器人XD
設定上是一個「按照妳所希望的標準男友」的機器人XD

哎呀~~~萬萬沒想到
"速水居然演活了機器人"XDD
是阿~~~我真的萬萬沒想到
以前略顯生硬的演技
用在這裡居然是如此適切
發展到最後奈特擁有人性時
看的到終於連眼神都有戲了
沒想到
機器人是速水的路阿(什麼鬼?!XD)
沒想到機器人幫助速水把演技發揮出來阿(蛤?~XD)
終於找對路了阿(奈特:毆飛。。。。。。。我只用了2成力XD)

個人從來都覺得速水挺帥的,まぁ~混血的天生優勢吧?!
只是他以前的演出不是會讓我鎖定目光的那種
well
我想這次經紀人(公司)終於看到速水的本質了?(誤)
加上編劇很貼心的大大撒碧斯觀眾,造福廣大女性同胞!(大誤)
長的高!加分
長的帥!大加分
身材好!大大加分(流口水中>///<)
最重要的是
速水真的把機器人的感覺表現出來
而且是會進化的機器人
剛開始剛誕生遇到主人?女朋友!的表情-僵硬(阿就機器人阿~眼睛大眨起眼來真口愛^^)
後來按照程式?跟梨衣子一起生活。。。。。傷心、高興、生氣。。。。。到愛
最後奇蹟地擁有自己的意識,對梨衣子付出愛的過程
奈特跟並切講的話都很揪心阿。。。。。
在這11集裡面
速水的確把奈特演出來了
讓我對他後續的片子有期待感
(有時間再挖以前的出來比對好了~不過我想是沒時間了XD)

有人的評論比較中肯
速水的一直的表現「就算不突出也還算工整!」
沒錯
就是這種感覺
所以我沒有說他的演技爛或不好
2002出道至今迅速竄紅可能部分也歸因於先天優勢吧
畢竟第一眼都會先看臉和身材阿>///<
但也許卻有點阻礙了其原本想要的發展吧?!可もね
像我就到了這部才真正看見他^^
也看了他的突破
這真是很棒的!!(拍手)
まぁ~
這些以後再聊好了
要講下去又是一篇專文了XD
(先去看東京鐵塔好了~號稱可以從頭哭到尾的說。。。)

然後
還有一個也很想介紹一下
就是水嶋ヒロ
緯來剛下檔的花樣「難波先輩」(不是搭訕(ナンパ)先輩喔XD)就是他囉!
特攝片出身的他的確很不錯
也是一種基於先天的優勢
是說
這年頭沒180公分的日本男優請一定要加入J家就是了
這樣比較有發展機會?!(我覺得會被J家的粉絲毆史XD)
HIRO之前有演出戀愛情結電影版中的鈴木
就是大谷同學身邊好友2人組中的那位書呆
那時的HIRO還不顯眼 (那造型我實在是。。。。。雖然依舊有很帥啦!)
直到難波先輩之後才整個大跳出來 
(花樣真是一部好片,集結了各型各色美少年,真是居家生活、出門必備的良藥阿~~~XD)


我也很驚訝
對這樣的劇情有如此深刻的感覺
尤其是最後一集還分成3次看
(都分成3次了還是爆肝。。。OTZ.........)
看到奈特最後的結局
T^T
現實生活怎麼可能會發生嘛~~~(又不是活見鬼了是?!XD)
又高又帥又貼心又只愛妳一人
果然是日劇、果然是機器人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