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HARU FUKUYAMA  of  GARIREO



人客阿!!尼坎坎尼坎坎>/////<
安捏甘摀天理可言
樓上那位型男已經要40歲了阿。。。。。
要臉蛋有臉蛋(尖叫。。。。。)
要身材是身材阿。。。。。(羞)
講到這邊還不認識他是誰的可以離開這篇了!
卸卸您的光臨



基於緯來在熱烈的趕進度(GARIREO現正熱映中)
首播一波接一波
從不囧魚干二人組對戰美少年們之後
現在是天才型(宅)男對戰溫馨取向貴公子?XD
(貴公子不是首播了阿~還有。。。不要被片名誤導,人家的日文原名叫作是"山田太郎物語-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漫畫名壓根兒跟貧富無關阿!完全就是在講一個認真求生和養家的資優高中生的故事XD。雖然漫畫整個誤會的超爆笑,內容導向也算跟誤會的富貴貧窮有關啦!)
對觀眾來說可真是福音阿!
GARIREO可是2007年秋季檔
就是去年年底的大片
看看海報上這兩位就可以預見
當初上檔時收視率飆高到什麼樣的地步!



簡單介紹主角群
如上圖跟下圖  XD(有講跟沒講一樣)

說回我下的標題
要是有這種准教授(副教授)授業
整個班上2、300人都是滿滿小花開的女同學也不奇怪了XD
上什麼課不重要,看到教授比較重要阿
說啥都要延畢研畢再延畢
不然就是要想辦法進入到湯川教授的研究室當助手
最好向栗林一樣
從湯川還沒進這學校前就在當助手
一路當了20年
然後還可以繼續當下去XDD
(完全成為湯川教授的壓力來源之一。。。。。<囧>)
一路陪伴湯川教授阿~~~(整段重點誤)

內海是個新米刑警
因為夢想成為像前輩草薙一樣厲害的刑警
每一集都很努力的熱血沸騰(燃燒~~~!)
經由草薙前輩介紹認識湯川教授
原來屢破奇案的草薙刑警是因為有湯川教授的幫忙(身為大學同屆的孽緣!XD)
才從地方警局升到本廳

當然拿北村一輝當重量級男配角會不會太貴了一點?!
更重要的是
花了錢卻讓草薙刑警"點狀"出現是怎麼回事?!
我真是猜不透你阿~~~富士
只能說。。。。。(是經費不太夠嗎?!XD

不過話說回來
以這部戲的外掛開到無限大的狀態來說@"@
北村大叔當個點狀出現的重要配角我也不意外了
第1集來賓是唐澤壽明阿!各位觀眾~~~~~~
哪有人這樣的?!簡直是完全犯規阿!
後面還有廣末涼子、香取慎吾、深田恭子、連堀北真希都成為出現時間最短的GUEST。。。。。
難怪北村大叔也只能點狀出現了
真的是經費不夠阿。。。。。。。XD

除了金三角之外
還有出場機會比北村大叔要高很多的真矢大姐XD
這個法醫很厲害(還是大部分法醫都可以這樣?!囧)
辦公室裡的冰箱永遠裝了滿滿的食物
然後
出場時除了在解剖室以外的地方
一律不是"正在"吃(喝)東西就是"正在"找吃(喝)的東西XD
完全命中我的笑點!(噗)
城之內美女法醫可是扮演提點內海的重要角色喔!!



這部我去年有乖乖認真的追完
所以
劇情在掌握中~~~
不過要知道
帥哥看100遍也不嫌多
所以
我還是不把搖控權輕易交出來
對不起了大家(面對鏡頭很誠懇~)
(迷之音:喂喂!!這場景好像是在學誰阿!?XD)

GARIREO是改編東野圭吾的系列推理小說
我不多做介紹了
網路上打關鍵字出去可以查到相關資料百來頁
不管是關於這部戲還是東野圭吾大人!!

然後
很多人其實收看的重點都在"粉紅氣流"!
這真是吸引人的一塊,我也很愛阿!
畢竟
改編的作品本來就難免會被比較
不管是什麼改成什麼?都不免跟原著不盡相同
要如何引人目光就是憑本事了

儘管這部戲的被觀看重點(外掛和粉紅氣流)跟東野圭吾的小說已經。。。。。相去甚遠XD
不過原著是非常好看喔!(誠心推薦



對了
既然簡單講完了內容
就不免要提一下OST了
看日劇追OST一向是我個人不好的習慣XD

這部戲的OST當然好聽到也在收藏範圍阿~~~
尤其是福山也是配樂製作之一
然後另一位是更是專職配樂大師-菅野祐悟 (我好愛他阿!作品都很讚
為了這部戲
2位主人公(是福山和小幸阿~可不是福山跟菅野->這樣我就要哭了XD)還組了一個期間限定團體"KOH+"
主題曲"KISSして"當然是福山寫的阿!還配唱合音(呀~~~陶醉中*^^*)

下面的剪影
2個人都好有型阿(亂灑花中。。。。。)
不會認出來誰是誰吧?!(別嚇我,他倆沒有反串阿!!XD)


去年本番上映時
SMAPXSMAP還惡搞了GARIREO
香取慎吾演內海(柴咲)
稻垣吾郎演湯川教授(福山)
劇名叫做"吾郎利略-GOROREO"
真的是會被笑史。。。。。整個瞎搞XDD

還有出了另一部SP-田園調布鼠男事件
不過沒有湯川、沒有內海
主角變成弓削刑警還有只出現了3分鐘的北村草薙
讓這部SP變成"黑心GARIREO"XD
所以
我沒看XD(以後再說。。。。。為了北村大叔我會撿回來看的>///<)

因為這部戲的吸引人和高收視率
已經準備上映畫版了-"容疑者Xの献身" ((>( ̄▽ ̄)<))
聽說這個故事是東野圭吾大人這系列的經典
另外陣容太過於堅強>"<
導致於不去看不行的地步
除了原班人馬外,還外掛堤真一和松雪泰子呀~~~(吶喊)
好期待啊。。。。。。。



最後說明2點:
1、照片我去年就抓好了,不過。。。一直懶的寫
  要不是緯來今年暑假拼了命的趕進度
  我也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才會把這些照片放出來了
  OTZ。。。。。。

2、關於劇名、人名、各式各樣的名稱或抬頭
  我個人有一種不用原名會史的病
  可以用本名的我一定用
  除非不得已狀況!諸如找不到之類的。。。。。
  不過
  前次發了一篇魚干女的文
  好傻好天真的用了跟緯來一模一樣的名字,還一字未改的寫在標題(囧)
  然後,某天開始突然發現
  每日瀏覽人數居然就要突破2位數了?!!!!
  差點就以為是網路中毒什麼的。。。。。。害我嚇的半死
  囧TZ。。。。。。。
  經過迄而不捨的追查終於發現
  原因大概就是出在魚干的名字上-太容易被搜到了!
  抱歉了,那些曾經被我取的名字矇騙過的人
  因為
  那篇的標題與內文完全不符阿!XD
  完全就是一篇私心紀念物
  經過這次教訓
  我決定
  徹底來個標題與內文不符。。。。。(什麼爛結論XD)

以上
(怎麼又是一篇變相的私心灑花文阿~~~果然腐壞的是我的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