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國片-「海角七號」8/22全台上映


恆春海角七號樂團


阿嘉與友子


茂伯-愛現的月琴國寶

如果有人是為了茂伯看第2次海角的,我想我會是其中1個!
這阿伯是去哪兒找的阿~XDD
真的是靈魂人物到不行XDDD!


海角兼具了藝術和娛樂
不愧是意外衝破票房拉出紅盤的大黑馬
魏導~你終於出運了XD!我一直都對你有信心,快把莫那魯道生出來吧!
小范~你開創人生第2春了、躍上大螢幕似乎也不錯喔!
千繪~來台灣吧!我們很喜歡妳的...
茂伯~你紅了~你會成為新一代偶像明星的!你會紅到好萊塢的!背後有光圈喔XD

看到片裡熟悉的台灣
聽到片裡熟悉的語言
這就是台灣阿~
很可愛的地方、充滿「人」的地方!
茂伯講的話太有笑點了XDD
還有,期待發行原聲帶
這部的主旋律太動聽,很少有讓我聽能聽懂歌詞的歌還能感動的~(你覺得眼花了嗎?XD
這4種語言(國台原日、隨便哼的語言不算啦)搭配的鏡頭真是意外的合拍

其他介紹請看
海角七號官方部落格

還有精神領袖
偉士牌大的部落格


我本來也不想趕流行的
總覺得,人家看我也看很是盲目
想說等熱潮退一點再去
不過,看這狀況、很難退!!
自己看了海角才知道
沒跟到流行的人
可能事後才會覺得自己是最盲目的那個喔!

海角七號~是部很難得的好看國片
請大家進戲院吧!

p.s
我現在還在掙扎要不要上海角官網研究一下,要知道一旦看下去、除非全部RUN完否則我是不會罷休的~喵的勒!這下可好>"<是還嫌我不夠有事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