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了2集阿貝
(時間是硬擠出來的,再不看我的硬碟就跑不動了>"<)
以下是EP3、4綜合心得

這2集算過場,也是準備接第5集的高潮用
大健宇為了跟世仇鄭先生拼了還是決定留下來準備公演
可就在公演前
小健宇面臨工作和天賦的抉擇!

EP3
帶出了小健宇的能力-絕對音準跟超人的記憶力!
跟大健宇之間的衝突與協調還有自我覺醒
偷樂譜的表情動作很好笑!
男生都會放一些?東西在家喔XD
(EP3我居然想不出要寫些什麼~)

EP4
3億事件被市長知道,演變成指揮和市長的意氣之爭
鄭先生又來刺激大健宇,託福託福!大健宇有了轉變,不管是利用也好、嘴硬也好,為了讓小健宇當保母(副指揮)作為跟團員溝通的橋樑,假裝斷手這招很瞎XD
然後小健宇把不會指揮的人演的很瞎,又不是在耍猴戲!XDD
(這段讓我想到米奇和千秋~不過只有一咪咪而已,因為兩邊角色的立足點不同)
市長公演日期延期卻和小健宇復職日相撞,這下兩難了
縷美面試新小喇叭手,不過大健宇卻不認同而堅持一定非小健宇不可,因為跟團員之間的默契和相處,已經不能缺少他了!
小健宇這廂去拜託層級到了署長~!依然OUT.....無望?!
SOLO部分大健宇指定讓小健宇上,不過小健宇來到了教堂道歉,讓大健宇就這樣很「自然」的放了狠話XD

可憐的淚眼汪汪小健宇


金明敏把姜指揮的外冷內熱抓得很好
嘴巴真是賤到可以了!講的台詞真是很不賴的不留情+亂有笑點的,歸功於這角色出身貴族嗎?XD
不過假裝手斷掉,準備讓小健宇接手的時候
小健宇:你的胳臂怎麼受的傷?
大健宇:(停~!)就是傷到了,怎麼!你以為我為了讓你指揮故意編藉口嗎?(配上自以為冷靜的完美表情XD)
(觀眾OS:是阿~難道不是嗎?!XD笑死)

跟市長吵架的時候還把縷美「藉電話罵人」那招拿出來用XD
真有學習力阿~大健宇!

跟縷美說如果公演失敗就叫她去幫市長腳底按摩
看到縷美悽慘的表情,還偷笑!
結果忘情的一個伸手拿了縷美手上的筆記決定SOLO給誰演的時候
被縷美問說「你胳膊好了嗎? 」
忘記自己手斷掉的表情很天然?!還不忘要換手XD
(你拿斷掉的手搶筆記幹嘛阿!還要自己說:好的差不多了~XDD)

還有,論角色的話
大健宇的部分顯然比較衝突,有比較多反差和發揮,會比較搶,有時候連縷美的部分都搶掉了!
小健宇相較之下就是配角的部分了~不過我喜歡這配角阿!
而且他跟大健宇之間應該會很有發展!音樂上的發展,因為介紹上寫小健宇是未來的指揮家,EP3中小健宇也拜託大健宇教他指揮,看來有點天賦覺醒的感覺。
如果後面有演大健宇調教小健宇成為接班人的話,我會繼續追的
(我沒有想到哪?方面,恩~這位熟男不是我的菜吧!再多觀察一下好了)
感情在這部就免了吧!我不會很期待,多給我一些張根錫的大頭特寫就好!謝謝XD

期待音樂場面的不要期待!
我怎樣都不相信一個30人小樂團在教堂裡面為什麼可以演出交響樂團的感覺?
配樂感太重了啦~
還有要演奏樂器,指法、拉弓好歹也多練練吧!>"<
我已經不求精準了,看得出來沒替身,不過也不能指法沒對到音吧?!(驚)
這部份有點兒看不下去

OST還沒聽完、連同下次一起報告?如果有聽完的話XD

下一集應該是轉折點
很多人都要自爆了
公演看起來危機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