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中場休息
我最想知道的疑問就是!
什麼時候輪到風爸爸領便當?椎名桔平你實在演的太令人討厭了= =+
還有田中小圭,你很餓嗎?!(擦汗)

雖然這故事不合常理、沒有邏輯到極點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沒有驗指紋這件事嗎?!根據年代考究,當時已經有這技術了耶,滿地的證據還抓不到人,這是梗嗎?後面會給我個交代嗎?(膠帶遞)

但為了健chan的戲胞,努力看下去還是必要的(為什麼要努力這種事情?),況且我一定想撐到風爸爸領便當阿。聽到風太郎問給你多少錢願意去死的時候?十億阿~突然覺得人命定價十億也算高的了

EP1溺愛特集(截到最後,好像只是純粹為了健chan在動手,跟劇情走向無關連了XD)

片頭片尾加陰森微笑…


然後故事進展迅速,發便當的速度也很快,平均是一集一個,到底要發掉多少便當才能教會風太郎愛呢?不到最後一集大概不會知道吧!雖然,我並不希望結局變成大愛故事台

風太郎的極度偏激,好像能稍稍理解,與自己相依為命的母親因為沒錢而死掉這種事,相信現實生活中也是有的
但,一時失去理智做掉了宏哥哥,我只能說,宏哥哥,你出現的真不是時候阿!然後,風太郎你真的錯了!你要做掉的應該是你老爸阿,你搞錯對象了吧。

發錯人便當的下場不太好,因為會被追著跑…
刑警荻野聰先生(宮川大輔)換個地方又繼續當刑警啦!中間還跟小跟班菅田純(鈴木裕樹)一起跳槽當醫生賺外快也算不容易,果然還是愛當警察嗎(離題)!
誤發聰先生弟弟便當莫怪人家要追著你跑阿~

EP2溺愛特集

反正都是EP2出現的特寫…第4張是人人都要截的一幕!


雖然風太郎實在笑得很陰森,但我還是努力把他們放在一起
看久了~就不會抖了……?


再來說到奇妙的野野村一家人,真的很開心、很和樂,撿到錢會分奔去找警察的那種;沒錢也知足的那種;有找到小小幸福的那種…
而且由香真的有個很像風太郎的不成材哥哥,也真的很像風太郎…(阿不就一人分飾二角XD)

然後是我討厭的三國家,不好意思,這一家人我都不喜歡,尤討厭善良的長女三國綠(ミムラ),也許這位千金的本質是善良,但小時候的小綠(森迫永依)對小風太郎(齋藤隆成)說的話的確讓我火冒三丈!
當然是風太郎錯在先
但無心之過也是過,把人家媽媽叫來低頭道歉的舉動,只是在小風太郎心中多插把刀而已,從風媽媽(奧貫薰)低頭向小綠道歉的那刻起,我對三國綠這個人徹底零好感
風太郎也很奇妙,壞事做的一點都不專業,但就是一直發人便當還不會被抓到(無理),而且大咧咧埋在人家後花園會不會也太招搖了點(大汗)

題外話一下:奧貫薰還是好漂亮阿!真是超氣質美女;然後小丸子都長大了!天阿~小孩真的長很快,有明牛肉燴飯大哥也長大了一點阿XDD

EP3溺愛特集

我熱愛挑戰!!!為了那滴淚,再度把自己搞瘋XD
雖然看風太郎掐住風爸爸的時候很感動(?),但才第5集,風爸爸是不會死的(茶)
健chan的情緒真是兩極化…


純粹覺得側面圖大好>///<


大概是餓了很久的田中圭?我期待小圭領便當之路很快能終止
下次來個能演長一點的角色吧,不然真的很可惜
再度說句,健chan眼神殺的勒!


一切都為了陰森笑容和吐舌頭裝可愛
趴在人家腿上舒服嗎?想著1260億大概舒服吧(汗)


成功了!!!終於
不過躲在門外這幕好巧不巧被小春發現…


劇中人最常說的勸世句就是「錢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心」!
這句話很真切也很虛幻,我個人則是不可至否,至少,我寫作文的時候這句絕對不是名言佳句,「有夢最美」還比較好(又離題)

我不明白,當連飯都沒得吃,準備餓到死的最後那一刻前,心中難道真的會浮現錢不是最重要的這句話嗎?沒有受過苦的人才說得出這種話吧!要不就是寧願抱著虛幻的未來不停安慰自己,至少還有希望是嗎!當求生存已經是最低限度願望的時候,任何事都不重要了!

EP4溺愛特集

這笑容放在別的角色身上就很口愛
放在風太郎身上只會很毛!


這不是阿風,這是野野村由香的不成材哥哥!


雖然情感上可以理解風太郎,但理智上還是很難克服,怎麼看到最後有種德州O人狂的感覺…(汗)
劇情飛快來到EP5,除了如願進了三國家大門以外,還順便發便當給三國爸爸順利拿下造船廠大當家之位,意料之外的也許就是枝野良夫(柄本時生)的自我了斷。良夫問的問題會影響風太郎多少?良夫死後,風太郎站在天台發狂撒錢的時候心中在想什麼?錢是一切、能支配一切?默然擦乾眼淚跨步邁向會議室,前方等待他的是1260億!

EP5溺愛特集

只是為了模糊的西裝LOOK
還有最後那個敷衍的眼神


把人家壓倒在地還露出這種笑容,不給你個特寫我不甘心阿~(在認真什麼東西!)


雖然風爸爸實在討人厭到極點
但我覺得風太郎跟風爸爸的對手戲卻是裡面最讓我感受到健chan演技的時候
可能看風太郎陰森太久,需要點愁容讓我抒緩一下


恩~我不知道這邊我想表達什麼?大概又是陰森笑吧…


這裡是紀念席次!
特地幫小圭選了一張個人覺得很棒的背景,紅氣球的飛升配上漫天落下的福澤諭吉


看一下風爸嘴臉有多討人厭(想跟露琪雅借剪刀了XDD)
天台的哭戲很崩潰,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銭ゲバ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