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到小咩的執事(管家)
我就真的是在看小咩那隻動畫可愛羊、跟那一大群管家
雖然這次沒有女主角無視,但劇情之鬼扯真是令人汗笑,少女漫的威力真是驚人,加之女性角色出現太多不免分散注意力,讓我找大小姐們的管家找得很辛苦。

EP1交代東雲芽衣的身世經過
EP2是和華山理香和管家青山
EP3、4是龍恩寺泉和管家木場
PP5是米露可和管家大門

但這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對--山田多美和管家神田!實在太好笑,絕技就是自由進出芽衣的房間!冷靜神田配上發癲多美真是完美(大笑),連理人都會記得要準備他們那一份食物。神田和多美TEAM實在太棒!這個組合最吸引我阿~反正劍人砂糖在這部跟誰配我都沒啥興趣了,簡言之,根本就是戲份多錯部,分一點給BM不是很好(怨)!

2男追1女的走向,所以有點老梗到對劇情不會有愛…
但是對沒有愛的劇情就是要有對人的愛
砂糖健鏡頭越來越多,我的手就會越來越酸!以一個助役角色拼到跟HIRO戲份差不多還不錯,雖然我跟很多人(誰?)一樣,不喜歡他追在一個女生後面跑。然後砂糖你實在很吃虧,左有HIRO、右有阿理、前面還有奈奈,請問!誰看的到你阿?~加上站在一堆執事裡面會被淹沒的>W<

HIRO…專業的演員就是要這樣,不論台詞是什麼都要好好演(拍肩),所以即使雨中撐傘那段話實在讓我囧翻,我還是撐過去了(爬起來)。不過你這Srank管家講話一定要氣音加低八度的溫柔宣言嗎?!我還真怕你沒氣了說。
後製柔焦用很兇,臉霧一點看起來比較好嗎?!真的是太夢幻了…

像錦鯉…是向井理!一個是ㄣ、一個是ㄥ阿…我不會這麼叫你的阿理。雖然你滿頭白髮又演壞心腸,但我瞭解你是被楨子那個變態帶壞的。為了大小姐的幸福,不擇手段才稱的上是個盡責的執事,但總是很討人厭阿。我還是喜歡你戴眼鏡(最後離題)

動畫小羊咩實在太可愛,看到最後我懷疑我是為了小羊咩看的>D<

雖然台詞很囧、設定的大小姐和執事風完全不合胃口,但為了美色(?)絕對會努力(方向錯)。

執事們的執事服實在很帥,排排站出來很有氣勢!唯一問題就是木場的燕尾服是太大件了嗎(拍飛)?

再度重申,女性角色少一點會更吸引人,不過不可能(汗)。沒時間找人一個個對出來,大概會走花樣模式日後抓出來清查XDD

還有我有截到一張芽衣跟龍恩寺站在一起的話面,完全就是男女主角(無誤),說奈奈太大隻真是不太公平,如果把他當男主角就很完美啦(巴史)!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官網

*******

奇那融合體:
一修和尚、小宇宙爆發、美食節目、33分鐘偵探(注:33有SP請密切注意消息)

本季流行
1、假借各種工作之名行推理之實
2、各家的固定班底或主役互相大客串…有錢大家賺(被打)

平岡祐太再度跟在女主角後面跑。不過下季要初主役了!大恭喜
MIHO姐有強化角色個性,除了肢體外、聲音曲線是重點。
熟男界又多了一枚新星—澤村一樹!我應該要來想想有多少人是被我從美好青年看到成熟男的(汗)
劇情很「樸實」(什麼爛評語!),不要太執著,可以好好專注在MIHO姐的演技,有些演員就是不管接什麼角色都會讓人有想看看的慾望,撇開樸實的劇情不論,我對MIHO是有愛的。
然而就「原創」劇本來說,除非整部戲的重心只有一個、舉個近一點的例子像「怪胎刑警」這種,故事的串連性相當強,整部架構是一個完整的空間而不是切成單集,否則通常的情況就是劇情同質性過高、每集都一定要有定番場面這樣,改編的就不多說了…

我看了5集之後居然才生了這麼點東西?(撞牆)…


キイナ ~不可能犯罪捜査官~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