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人在做
天都有在看

********0710********10:30即時更新
現在在台中文華道會館用旅館電腦更新
我只是想說明
這個時間在這邊打字的我非常搞笑
是地
今天早上要考一科阿
我卻睡到快10點才起床
到底來這邊是幹嘛???
連續逛了2天逢甲夜市是很爽沒錯
昨天晚上還在旅館泡了腳也很舒服
不過也不用讓我今天早上起不來缺堂吧
雖然都沒念我還是想猜猜選擇題阿
對不起~文昌君和朱子公爺!!!
好瘋狂
繼上次交白卷的任務之後
這次居然可以比上次還High

BTW推薦一下台中文華道會館
考場在西苑的可以考慮這間

*****以下本文********
PS.謝謝大家的加油,不用留言我都知道的XDD
(有人把PS放第一句的嗎= =)

阿對!補一下
這麼久才回來拔草不是在看書(不用說的這麼應該
而是在看黑執事,還有
從TIBET回來之後
莫名很有工作的衝勁唉…
雖然沒有留言不過還是有在Follow大家喔XDD



實在搞笑……

接下來3天不在家
我要來去挑戰「史上最囂張考生」寶座
年初的決心言猶在耳
無奈滿腔的熱血敵不過滿身的惰性
連第一天考哪些都還沒搞清楚就要上戰場也不容易!
住在逢甲附近是想順便去逛個夜市還是怎地?
今天晚上來看Last Friends吧!是幾點來著?
考試前還在搞更新好有才…

看到這裡
文昌君都要落淚了真的
朱子公爺快去安慰吧(……

這次要挑戰的是
下定決心一本書都不帶的上考場!!!


說是這樣說…
卻還是無力地抓起了一張範本
不然在車上瞄瞄也算有誠意
這次還帶了心經
人家在寫答案
不然我寫心經好了
省得像上次一樣要發好久的呆才能出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