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關於我的頭~和頭毛之篇!
他們曾經一度地非˙常˙淒˙涼~
無關換季、Maybe是壓力…
情況大概就是掉髮、頭皮很癢、紅腫發炎……
講起來挺輕鬆的,不過實際面對的時候是會讓人晚上睡不著覺的

面對如此慘烈,幾經尋尋覓覓
終於、終於!讓我找到一款用到現在近2、3年相安無事的洗髮乳
以下不是廣告文!

這是外包裝

因為娘親去美材行買東西,我在旁邊閒晃順便跟老闆拉勒我的頭毛問題…
老闆一聽之下建議我用用看這款
是說,當初還有點買不下手,因為單價挺高要價560
不過,死毛當活毛醫,大不了「無效、丟掉」!

這是內裡的一大一小

右邊那瓶就是拿來洗頭的,黑稠狀、味道不會特別香
說明寫著
「針對容易掉髮、油垢性頭皮,為毛囊補給養分。以及頭皮角質清潔和新生髮的養護」

左邊的一小瓶是「重建分子蛋白」,基本上是用來護髮的
不過對我來說使用方法比較特殊,老闆會推薦這款的主因也是因為這一小瓶
當初頭皮很受創的時候,老闆說洗完頭之後用這一小瓶擦在頭皮發紅發癢的地方護個3~5分鐘再沖掉
幾次下來發現真的有好轉~
(自己看不到,可以請家人幫忙看,頭皮受傷真的很明顯…)
後來頭皮慢慢恢復正常
這罐小瓶就被我當成急救用…還蠻有效的!

對了~要提醒大家!
市售護髮乳沒有特別標明,千萬!!!不要拿來擦在頭皮上
「護髮」顧名思義是護頭髮而不是護頭皮
曾經我就幹過拿護髮來護頭皮這種事…

PS.這種小罐我有多備的,如果有哪位想試用看看的話…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