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版本]
中間手—關川秀太
「在甲子園全力奔馳時
那感覺真的好棒
不過我還是覺得
跟你度過的這兩年最棒
謝謝老師」

左外野手—岡田優也
「你是我見過的老師中
第一個讓我真心喜歡的老師
我好喜歡老師
謝謝你」

右外野手—今岡忍
「你為我帶來…
能永遠感到驕傲的回憶
老師
謝謝你這兩年來的照顧」

一壘手—湯舟哲郎
「將來我有了新的夢想時
要是能夠實現
我第一個一定通知你
謝謝老師」

游擊手—桧山清起

「想到明天起不用看到你的臉
我不曉有得多開心
本來想這麼說的…
不過你真的太棒了
你讓我知道比打架更有趣的事
謝謝老師」

捕手—若菜智哉
「你這個棒球白癡
你這種人就叫做熱血白癡
動不動就相信別人
全力以赴
到頭來都是自己吃虧
不過我並不討厭這種男人
那個時候…
你給我再度上場的機會
真的很謝謝老師」

三壘手—新庄 慶

(伸手)
我不會忘記手心的事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想變得像你一樣
老師
你到最後都對我們深信不疑
謝謝老師」

代打—平塚 平
「川藤
你很慶幸能認識我
這個改變世界的天才吧
不過我也…
能認識你…
我也…
謝謝老師」

投手—安仁屋惠壹

「我從你身上學到很多
你告訴我有努力就不會白費
要永不放棄
還有夢想的重要(性)
我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老師」

隊長—御子柴 徹
「正如老師所說的
我們笑著畢業了
我很慶幸自己相信老師的話
老師
你為我們帶來自信
帶來勇氣
真的很謝謝老師」

監督—川藤幸一
「你們是我的夢想
恭喜你們順利畢業」

以上…
和以下
是不要不信之真的天快亮的四更更新

一群人衝回部室看到隊長歡欣鼓舞時,今岡你跟小平兩個拍手也拍得太開心了,其實是自己想玩吧&準備出陣前在部室吶喊加油時,為什麼大家一起吼完之後若菜跟桧山兩個還要對吼阿!一群無視旁人的笨蛋>///<

老師九局上的精神喊話很激情,讓我更激動的是老師說完「激盪夢想、閃耀明天」後的下一拍那個BGM…真是太恰到好處的波瀾壯闊阿QQ

「最後的円陣」我一定比誰都看的還要多次XDD
看到小出走到前面轉身叫大家円陣時的熱淚盈眶就想起他自己苦笑說的「當時自己忍不住流淚了,結果轉頭一看隼人也哭的亂七八糟…」的畫面!太可愛了>"<

塔子哭的很漂亮其實!很喜歡最後安仁屋HM還有要投最後一球時,塔子的特寫

小平吼出關鍵句,安仁屋轉頭的時候都還可以撐的住,後來從安仁屋視角TAKE每個人的臉的時候那才真的是…

為什麼TB$不把最後那張照片當周邊出阿…我二話不說馬上定!!!

****************

其實,現在的心情是有點複雜的
總覺得,應該要寫些什麼記錄下遇到ROOKIES的這一切
這些,在我生命中留下的軌跡

當我想好好地把心中的想法化做文字的此時
卻只能無助的發現
淚水
止不住的掉

應該要寫點看完電影的感覺阿
不然,寫點關於TV版的也好阿
既然這麼喜歡
一定有些什麼想講吧
是阿
有好多話想講呢…真的 有好多呢


去年春天
是我跟ROOKIES相遇的開始
其實
那時的我只是很平順的看完了
就像當季的其他日劇一般
從沒想過有一天
它也佔了我生命中的一角

後來因(別部)戲結緣
認識了很多人,一些很棒、也很有趣的人
因為這些人的幫忙,我有機會重新認識了ROOKIES
看到了一些在第一次的囫圇吞棗中沒看到的
一些信念、和堅持
一些真誠、與勇氣
還有更多的是、夢想

如果TV結束的是未完的夢想
那電影就是實現夢想的瞬間
帶著淚水與帶著微笑
同樣都令人不捨
卻也不得不再次劃下句點

螢幕上的他們
私底下的他們
一樣真
一樣可愛
一樣笨
一樣讓人鼻酸
從TV到電影,一走過的這些日子不會白費
ROOKIES是大家一起努力完成的作品
也是大家一起合力完成的夢想

夢想,看似觸手可及卻又遙遠無比
要如何實現?!
這一年多來
這群可愛的笨蛋們演給我們看了
相信他們自身也一定實際感受了
看著一篇篇的REPORT、一篇篇的PRODUCTING NOTE、一幕幕的花絮和一張張的照片
我腦中也不斷浮現ROOKIES的每一個片段
那是夢想的軌跡、沒有盡頭

(借自H 感謝)
激盪夢想、閃耀明天
ROOKIES~卒業おめでとう!

*****一定會更新所以才放下面分隔線*****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
我已經分不太清楚到底是哪一幕讓我鼻酸、那一幕讓我落淚…
也許對我來說
每一個鏡頭都太值得珍惜
拜ROOKIES所賜
哭點已經從B1降去B5真是謝謝了(去哪裡找有B5的大樓喂XDD


PS.擔心去第2次哭不出來的
放心吧!每次都有不同地方可以哭的XDD
BY一個去了第6次的人…真的瘋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