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06.16
行程:賈登峪 - 禾木 - 布爾津

今天的行程是要往「喀納斯線」的另一個景區「禾木」
車程也是一個早上,4個多小時吧!
對我這鄉巴佬來說,禾木有多大魅力我當然是很不暸
但聽著同團一位背著單眼全大陸各地到處趴趴走的退休杯杯滔滔不絕就知道
這地方,又是一個會毀滅記憶卡的地方吧XD

狠狠地睡著之後,起來又是一條好漢分隔線

出發囉!!!!!前往禾木!!!!!

這不是我住的地方(攤手)
我住的在背面(?)忘了拍XD


路上的第一個景點!!!
就是藍天綠地好時光(哈欠~)


逆光逆光!!!!!好喜番


我們坐的大巴屁股。。。。。


第二個景點是「圖瓦人家訪」
馬奶酒一杯好像5塊錢~我只能說卸卸。。。。。


小木屋。。。
看起來很嫻靜,但我完全沒意思要住在這裡XD
有需要的話,我會去墾丁自強活動中心!!!


兩個笨蛋耶~Y^O^


又是路上一景!
遠眺雪山這種事不知道還能做幾次。。。。。


雪水溶化形成的河流
跟下面兩張是同一個地方
水色看起來有點詭異,但實際上非常清澈乾淨


山頂上的是終年不化雪
而在山坡上的一條一條白色條狀物則是低海拔冰川喔
看到這種自然冰川感覺很舒服


讓大家可以下車休息找事做的地方
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石台子在一個小山坡上,坡下有一堆石頭任君挑選,聽說要找越大越圓的搬上去放在台子上,許的願越有效果。。。。。。。

我也搬了,但問我效果如何???
拍謝~我連許什麼願都忘了<囧>


總算到了禾木景區(?)

經過一整個上午都耗在路途上,提醒了我回來後要準備兩樣東西
1、頸枕
2、魔術方塊
真的!出來玩要懂得自娛,不然乾脆在家對著電腦還比較有意思,尤其是地大的地方,拉車時間長是要有心理準備的。在車上超想玩魔方的阿(抱頭)


準備上山!!!
這條河,水清到見底
河面挺寬、流速挺快,這樣都能見底真的很厲害


過橋之後
在一旁坡地被放牧的羊咩咩(心)


這就是個充滿牛、羊、馬的地方!!!
空氣好、草地棒啊~These are 哞s~


[目前狀態:正拼死拼活爬樓梯中]
一旁的小野果正吃吃的在笑我。。。。。。。。。


趕快先來一張[禾木半景]
這是居高臨下的畫面,我們從山下爬上來為的就是看到這個充滿歐式風情、與世無爭的小村莊


就是那一棵棵直挺挺的櫸木和小木屋頂充滿異國風阿~
可以想見秋天時候滿山橘黃色調會有多動人




拍了很多角度因為相機實在不廣角阿!!!
禾木~真的很夢幻喔


往前拍是禾木村
望後拍就是一片綠油油的大山



另一個角度的大山!!!
我有在草地上打滾XD


那個小涼亭是拯救一干瀕死遊客的避風港
好不容易爬上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跌坐在木椅上大口吸氣整個會死!!!




您現在收看的是動物頻道!!!
奔馬好帥氣阿~啊阿~~~


在充滿大景大色的大地方也會有像這樣的怡人小景


這就是前面介紹過的大河
旁邊一間間的小木屋禾木村的房子

這邊的物價也是相當後嘿!!!
餐廳有,有飯吃!一盤抓飯要價45元~是公定價來著嗎(歪頭)
村莊裏面也有一些賣吃的小店
這天中午我們找了一間[山東煙台]大爺開的包子餃子麵店用餐
選擇了清淡口味的菜包、菜餃,價錢公道(包子1個2元、餃子一個5毛)、味道也好

吃完中餐(?)後休息一下就準備回布爾津了


中途會車分隔線

回去的路上會經過這個↓↓↓草原石人劫財區↓↓↓
請旅客自行提高警覺!!!
手法是什麼呢?
就是大家先集合到蒙古包裡聽一堆有的沒的
接著被個別叫出去,兩手空空的很快就會被放生,看起來還不錯的就會叫你捐錢做功德BALABALA的。。。。。
很煩!!!!!
真的很煩!!!!!真的超不想做功德!!!



其實一開始真的很單純是在[毫無遮蔽物]的大草原上散步的
但走著走著,這個風景區的導遊小姐就會開始引誘遊客進到蒙古包裡被海削
真的不可取!但哪裡都會有


這天結束後還是回到那個[兩個漱口杯]的布爾津
繼續我沒刷牙的海海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