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現場レポート05


記得N年前我有把日本「加賀屋」的菜單偷渡回台XDD
日式菜單都長直的沒錯!


我只是盲目的有笨蛋們就放罷了
阿喵你~得了禽流感嗎(捏)


說到上地君,個人對他觀感不好不壞…(看在「向日葵」是他自己做詞的份上+10分(拍飛))
但相較近期兩部一番助役的日劇,我寧願看他演出一些像江夏這樣
「非主場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比起無用老師和貧窮人,暴力高中生、錄影帶店員跟電腦上班族還有趣多了!


我很盲目我知道…


是說…這是為電影版鋪的梗嗎?會不會也鋪太長了石丸P!!!


這才是正選嘛!!!


注意安全謝謝


大亂鬥阿…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小遙:弟弟阿~小出明明年紀比我大(撒嬌)
新生代女星當中,小遙是我蠻喜歡的一位
「機器人女友」阿,為了隊長和健太…我願意再試一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