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搞笑版「皺怨」吧XDDDD
有夠皺的啦~磯野和中島!兩人官配成立(蓋章)

你我一起變老多美好XDDDD
第一集就知道這兩個不簡單,吐槽搭檔最有愛了!就算被鬼嚇也要一前一後跟上才行。我對中島變老之後改變口味喜歡吃羊羹這件事沒有多大異議,不過好東西要一起分享的分給磯野吃就很有愛了(拍飛~我對這兩個有多官配沒興趣阿XDD)

第3集配合季節選在夏季一定要有的7月來個鬼故事大會,只能出現在夏季的工友背背是哪位(狂笑),還給我「原地很不太空的太空漫步」出場(超北七謝謝),結合7月校園一定也會有的合宿集訓,加在一起超混亂的XDDD

橘充太很快對飛鳥告白「一心同體」!不過我知道你是真心愛飛鳥的所以你願意放手讓他幸福,還替飛鳥製造機會送電影票跟小涼去看、扮鬼希望飛鳥跟小涼來個大擁抱什麼的…真是為愛走天涯,可惜一切的一切都敗給鬼姊姊百合子XDD
差點被小涼殺死實在太有喜感了XDDD

被百合子附身的小涼最後跟飛鳥兩個秉燭夜談,橘充太門外偷看的註解太好笑,整個愛人被搶走不甘情願的模樣,果然還是對飛鳥很有愛!

所以,百合子姊姊沒有小孩的話,最後那位手機小男孩到底是誰(咦)

*****乙男EP4*****

第4集果不其然的發展到去海邊了,我合理懷疑之後會有煙火大會XDD

飛鳥真的很愛裁縫,幫橘的背心補破洞可以補出自己的腦內幻想「兩隻海豚加愛心」真的很厲害,不過橘真的賺很大,身邊有個可以直接拿來作題材的同學有夠方便,本來聽說下期「愛之萌動」有機會轉BL向了,殘念!作者本人已經挑明說了兩位男主不是HOMO只是有著同樣煩惱的伙伴。雖然如此但觀眾立場怎麼看都向互相告白,是否可以考慮無限的後續發展?反正小涼這集……

多武峰終於從金原追來銀百合了(金原有什麼典故嗎!),當眾告白成了飛鳥的同學外當然也要加入劍道部。然而,與黑川樹虎之間似乎又有著微妙的關係…看來是要成立三角關係了嗎?!



為了幫大和叔叔的海邊小屋招生意上演「五武士」,惡搞戰隊實在太北七XDDD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欺負磯野的行列!!!成就「磯野波瀾壯闊的一生」~除了被同班同學欺負、被轉學生多武峰欺負、被小小導演狂電那段實在太美好!磯野一定要繼續保持阿~小小導演實在演太好(大笑)


海邊一整段完全就是女女主角(飛鳥多武峰)的戲份,充太妹妹久利子的耳背聽錯加上充太的會錯意應該要成就我希望的「愛之萌動番外」阿,再加上海邊互相告白,這種亦敵亦友的設定真是老套又愛(毆)。海邊的特別活動意外引出2位武士的特殊技能,飛鳥也毫不隱瞞的向多武峰說出自己是乙男的身份,紅武士愛縫紉、黑武士愛化妝,其實很相配的阿。

但請容我誠實的說句,小涼那個造型實在在不怎麼樣,不過皮套、本尊的分割畫面實在太爆笑XDD
喔~對!小針田學姐真的很猛…完全是缺水快死的高分貝駱駝,「喔齁齁呴」真的好厲害!


來看一下帥氣的木村了
因為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XDDDD

*****乙男EP5*****

本集一言以蔽之…
梗多到炸掉,心情低落時請務必觀賞!!!!!光我看得出來的就有CROWS ZERO、花樣少年少女和醫龍,乙男的編劇和導演是都在看些什麼阿(搥牆)

大和的幻想劇場實在太北七,露額頭很傷耶丸子(笑),不過多武峰的多摩雄很帥,至少身高沒有差太多(踹飛),然後飛鳥的設定居然是掛掉的也太慘。緊接著大和幻想劇之後的是飛鳥幻想劇…而且最後居然成真?

海邊三戰勝負和六本木牛郎店海邊分部「sea dragon」。對啦~阿反正都惡搞了就火力全開算了,連「外國人」和「阿罵」的梗都要加的徹底XDDD

看到這邊我對木村了好感大增,全拜和田不正人之賜阿!尤其是聽到大家又懷疑是他偷襲飛鳥之後的驚訝表情太萌了U///U、飛奔搶旗好帥、幫忙畫人體彩繪時也好MAN。其實我在意的是為什麼樹虎會跑來海邊送花還會恰巧撿到手稿封面XDD

說回和田不正人,其實我不討厭他但他真的很欠揍XDDD
你到底欠造型師多少錢???

磯野かつお同學「享年17歲」(合掌)還有人生跑馬燈,我私心覺得編導想用力捧紅磯野同學啦!!!「你也要想想被你穿在身上的比基尼的心情阿,那條比基尼也不會對你的行為表示贊同的,向比基尼道歉~」我真愛這三人組的吐槽梗,我也是這麼覺得的阿(磯野對不起),你真的比較適合沼澤啦(大笑)!
最後劫難重生,能從「石沈海底」逃出升天不愧是編導力捧的新星(北七!),海藻好搶戲XDD

小涼雖然跟大家非常容為一體(就是存在感很薄),連久利子這集都搶戲份了,但每集還是讓她有一個點可以發揮,但還是很薄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