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S-現場レポート10


Informassion系列很吵~吵死了XDD
尤其阿喵常常情緒HI過頭,連話都講不清楚
小健就冷靜多了


放題=吃到飽!(<-無意義補充XD
看起來很好吃說(擦口水)
現場還常常會有點心之類的進貢品~


唉~老人阿(指)
看小健在後面多開心UU


也。。。。。



唉~還隔著柵欄!又不是動物園裡的星星(!)


跟老人1號同一隊的老人2號>Q<


看不出來什麼東西!
不過人夫笑的很開心>W<


就是。。。類似打手腕的遊戲!我解釋無能>"<


感謝所有STAFF(心)


這是每部戲的幕後花絮都有的梗!
一定要有人做環保資源回收XD


唉~禽獸阿(指)


主婦劇場謝謝~
背對鏡頭撐著球棒的是「長的比較大隻的寵物」






好的!我也只是個盲目的小飯罷了U.U


我已經放棄研究這個人(動物)了XDD


什麼都沒想吧(茶)
Photo by 佐藤隆太



阿哈哈哈~
我想大家應該都忘了這個Report系列了吧!
連我自己都快忘了(搔頭)
還好沒人在期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