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H幫我定了3本BOOK熱騰騰的到位了
雖然H謙虛地說是自己拖拖拉拉所以這麼晚才寄出
但其實真正要說抱歉的是我m(_     _)m
無理矢理要人家幫定書、書來了還寄在人家家等到齊
我真是夠天下無良了(跪)
感謝H這麼幫忙(づ′▽`)づ~♡

雖然映畫版還沒到…但大家先還是來張大合照吧!

最下面兩箱當底位置只夠露出一角的是裏BOX,我有特地把ROOKIES的MARK露出來
中間一排從左到右是:映畫版寫真書、TV MAKING(俗稱141)、TV版寫真書、映畫版台本
下面2個長一樣封面,左邊的是台版TV、右邊是(無良的)表BOX
好擁擠阿~
等映畫版到看要怎麼排就好!整個疊疊樂了我看


這張跟上面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最上頭這一本看起來像影本的東西
是的!!!我要感恩H(膜拜)
不知道是我笑(!)感動天還是怎地?某天H開金口詢問小的對雜談(雜誌訪談)有沒興趣?「有有有!當然有!全都有!」(拼命點頭中)

就這樣,在昨天寄來的包裹當中滑出了這樣一份令人感動涕零的紙本,附著H寫的MEMO情書(!),滿滿的文字和滿滿的愛~

我也做過幫人家印書這種事,印到最後會很膩的!
認真看了每張影本,不僅邊界調的剛好、連照片的曝光度和文字的清晰度全部都乾乾淨淨
一看就知道這是非常有心非常有愛的

真的是有種「能認識你們真是賺很大」的感覺~(為什麼充滿愛的告白聽起來這麼台⊙o⊙∥
謝謝曾經幫助過我的你們,不管是實質的幫助還是精神的支柱!真的很感激U///U


這是平川SAN在現場用的台本


右上是投補夫妻講悄悄話
右下是新庄浮氣今岡、旁邊那格很亂XDD
左上是休息區太太們在話家常
下面小健嘟嘴比耶很可愛(心)


我喜歡黑白的感覺…尤其是幕後
若菜頭髮還夾著髮夾、不知道講了什麼?桧山和小平看著他笑
老師在前面若有所思的放空


這張很可愛~
大家在無良比中指…笨蛋阿>/////<


因為小健這張很可愛又剛好在邊間
所以就給他拍下去了>///<(完全沒標準的人


很明顯就是右邊的正常組合跟左邊的浮氣組合
右邊雙喵和新安(全部逆可!作者無節操了)
左邊有新庄小健、小惠小健、阿喵老師…


夫婦對談!內容不明但情緒UP(撒花


老師你真的太寵後宮(擦汗


不過有時候有這種後宮也是會難免唉一下吧(咦?


新庄你、你這個浮氣男XDD


這幕就是出名的「大擁抱」…
小健你浮氣吧~我不介意啦(吶喊)


如果不是這11個人一起,我可能不會有這麼大的決心和衝動,對我來說,11個人的力量果然比1個人更吸引我。雖然不是每個都一樣喜歡,但每看過一個人,他的資料就在心裡跑一遍,然後喜歡又多了一點、又再多了一點…

第二球場旁大家常走~
不過隊長包的跟小熊一樣、新庄笑的怎麼燦爛還跟小平手勾手!這就是戲下的他們

ps.圖片分散來自3本!照了不少,不過想到就放沒照順序來。有空要來好好研究台本,看到實體書的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